[請益] 中興大學的運動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shu)時間10年前 (2016/06/02 21:1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台中版首發 大家好 (揮手)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小妹晚上偶爾會到中興大學運動 跑步、散步之類 有時候會看到在田徑場空地處有一堆人帶著瑜珈墊在做運動(有人執導) 或有氧 或核心 真的好想參加啊~~~ 尤其最近好想減肥 毅力不足亟需團體推力!! 還有攀岩場那裡偶爾也會有人在攀 看起來有點像社團活動 小妹對這種運動完全沒經驗 但非常有興趣 不知道這些有沒有開放路人參加??? 有沒有固定時間或需要報名之類?? 求好心人解惑!!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8.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873035.A.B22.html

06/02 21:11, , 1F
有興趣+1
06/02 21:11, 1F

06/02 21:17, , 2F
攀岩可以到環中路的B-Plus,不用架繩,150元入場
06/02 21:17, 2F

06/02 21:22, , 3F
路人也想知道+1
06/02 21:22, 3F

06/02 21:34, , 4F
有一群女子 全馬sub4 半馬sub2 團 可以去問問
06/02 21:34, 4F
請問l大要去哪邊問?是很激烈那種嗎XD

06/02 21:40, , 5F
我知道興大夜跑團會帶核心訓練,不過不確定是不是你看
06/02 21:40, 5F
感覺有很多不一樣的團體 常常想默默加入啊 哈哈

06/02 21:40, , 6F
到的那團
06/02 21:40, 6F

06/02 22:01, , 7F
跟剛剛另一篇差好多,關鍵字重要推XD
06/02 22:01, 7F

06/02 22:08, , 8F
有興趣+1
06/02 22:08, 8F

06/02 22:13, , 9F
小妹vs大肚
06/02 22:13, 9F
剛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大叔 早知道就一起散步了XD

06/02 22:17, , 10F
版大說的我也有看到。帶瑜珈墊還有音樂在運動
06/02 22:17, 10F
今天的感覺大都在拉筋 昨天好像比較多核心啊?

06/02 22:21, , 11F
台中休粉棒棒團,隔週五2000在中興大學
06/02 22:21, 11F
這週有嗎?需要準備什麼嗎? 突然覺得有點害羞啊 w大 m大 f大一起來?? ※ 編輯: b1001064 (1.170.113.113), 06/02/2016 22:30:39 ※ 編輯: b1001064 (1.170.113.113), 06/02/2016 22:31:24 ※ 編輯: b1001064 (1.170.113.113), 06/02/2016 22:32:37 ※ 編輯: b1001064 (1.170.113.113), 06/02/2016 22:33:51 ※ 編輯: b1001064 (1.170.113.113), 06/02/2016 22:35:07

06/02 22:50, , 12F
大叔表示開心 哈哈
06/02 22:50, 12F

06/03 08:52, , 13F
攀岩場應該是登山社管理的,可以去詢問開看,小妹的話
06/03 08:52, 13F
嗚嗚 其實已經不是那麼小的小妹有機會嗎 (淚

06/03 08:52, , 14F
應該不是問題
06/03 08:52, 14F
※ 編輯: b1001064 (42.73.22.83), 06/03/2016 09:53:17

06/03 14:34, , 15F
我都跑康橋旁的河堤
06/03 14:34, 15F
康橋是中興大學隔壁那嗎? 我都操場跑跑再河堤跑跑 比較不膩 ※ 編輯: b1001064 (1.170.113.113), 06/03/2016 19:51:52
文章代碼(AID): #1NK31Bi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31Bi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