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海的寵物餐廳 橘光呼嚕X背包Cat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三十六雨風飄搖)時間10年前 (2016/06/02 23:36),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橘光呼嚕X背包Cat 貓の咖啡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85號 電話:04 2631 2868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 刷卡(可/不可): 停車場:附近有 官網: =============================================================== 附圖部落格版 http://aoshiken.pixnet.net/blog/post/43835206 橘光呼嚕在藝術街各種餐廳中,應該是唯一的一間寵物餐廳 來之前就知道她是間寵物餐廳 但是進來之後才發現這邊貓好多阿~ 據店家的說法是這邊有十幾隻貓,而且每隻貓都頗親人 貓會自己樓上樓下到處閒晃有的貓還會主動討摸, 有的貓則是一直伺機要跑出門 XD 我自己老家也養了三隻貓,but 看到陌生人都是光速逃 更別說是像這裡的貓一樣彼此相安無事了 店內的主體應該是店內的10幾隻貓 餐點是順便賣的XD 話雖如此,店內的餐點還是要介紹一下 這裡主要是賣鬆餅跟一些飲品 店內好像還有賣一些可以給貓吃的零食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愛餵貓吃非飼料以外的東西,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注意 德式香腸 土司三明治 看照片就知道賣相不是很好XD 土司裡面夾著小黃瓜德式香腸等餡料 吃起來嘛 嗯...就是可以吃,沒有值得特別誇獎或是批評的地方 不過我來這邊的主要目的本來就是邊吃邊玩貓 所以我對餐點也沒有太大的期待就是 鬆餅 天外奇雞 友人點的鬆餅,友人分我吃了一個,嗯...就是鬆餅 XD 味道就是可以吃.......也就是可以吃 拿鐵跟柳橙汁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般店家喝拿鐵都習慣看到拉花了 這次上桌看到沒有拉花讓我有點小小驚訝阿 XD 以這次來訪其實可以感受到這裡的主人對貓還蠻用心的 如果以玩貓為主要目的要來這邊順便吃個東西,聊個天應該還算適合 不過進出的時候要注意腳邊是不是有貓偷偷跑出去喔 (我來的這天我自己就去抱了三次貓回來 XD) -- 好像是部落格的pixnet http://blog.pixnet.net/aoshiken 聽說這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881816.A.D08.html

06/02 23:58, , 1F
這家貓超級可愛 walker bagel 小十 烤小卷 二筒 茶葉蛋 ~
06/02 23:58, 1F

06/03 00:51, , 2F
記得前幾年貓味頗重 喵喵也會吃客人留下在桌上的食物@@
06/03 00:51, 2F

06/03 02:09, , 3F
貓味滿重的 不過貓很可愛不怕人
06/03 02:09, 3F

06/03 09:38, , 4F
推這間~店員也很親切
06/03 09:38, 4F

06/03 10:09, , 5F
這家只是去玩貓的
06/03 10:09, 5F

06/03 10:19, , 6F
這週一才去玩過貓
06/03 10:19, 6F

06/03 10:19, , 7F
吃的東西普普
06/03 10:19, 7F

06/03 10:19, , 8F
就當作贊助貓糧吧
06/03 10:19, 8F

06/03 12:24, , 9F
以前去過被嚇到,貓味超重環境也很髒
06/03 12:24, 9F

06/03 16:11, , 10F
多年前去過,環境不優,貓咪身上也不ok
06/03 16:11, 10F

06/03 20:09, , 11F
這間黑很久了,環境差就算了,還放任貓吃桌上東西
06/03 20:09, 11F

06/03 20:09, , 12F
是不知道人吃的東西不適合貓嗎?
06/03 20:09, 12F

06/20 07:20, , 13F
前天去過覺得新店很棒無味,義麵好吃
06/20 07:20, 13F

05/09 10:58, , 14F
是認識的人開的....但餐點和環境真的推不下去...
05/09 10:58, 14F
文章代碼(AID): #1NK5AOq8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5AOq8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