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4.5L熱水瓶(送出)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aki)時間10年前 (2016/06/03 02:2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家裡有寶寶就換了新熱水瓶 舊的還可以用丟掉有點可惜 看有沒有人需要的~請站內信 麻煩台中美術館自取喔! ps請勿爽約謝謝! 熱水瓶照片: http://i.imgur.com/pYefWLI.jpg
http://i.imgur.com/wVeKNiL.jpg
http://i.imgur.com/Mm4ZIN5.jpg
http://i.imgur.com/ezvLiEt.jpg
(我不確定蓋子上面螺絲邊的金屬顏色是什麼原因,不過是我剛開始使用沒多久就出現了 ,然後我還是使用到現在換新熱水瓶……介意的人請跳過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892097.A.EBD.html

06/03 02:30, , 1F
對了已經沒有外紙箱了,應該會用袋子裝而已喔
06/03 02:30, 1F

06/03 04:21, , 2F
洽中嘍!
06/03 04:21, 2F

06/03 07:57, , 3F
06/03 07:57, 3F

06/03 11:50, , 4F
推好心人
06/03 11:50, 4F

06/03 21:00, , 5F
推好心,我要補位~~
06/03 21:00, 5F

06/04 13:53, , 6F
已經送出喔謝謝大家~有來信的就不一一回信抱歉喔(>﹏<)
06/04 13:53, 6F
文章代碼(AID): #1NK7h1wz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7h1wz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