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大雅橫山這邊是停電了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0:5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突然停電了,現在房間好熱啊! 最詭異的是一樓還有電,可是樓上都沒電 想請問也有住附近鄉民遇到這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22374.A.6CC.html

06/03 10:57, , 1F
打電話問台電啊
06/03 10:57, 1F

06/03 11:10, , 2F
一時沒想到,謝謝
06/03 11:10, 2F
文章代碼(AID): #1NKF46R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F46R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