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市現在哪裡買西瓜最划算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miru)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3:34),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市現在哪裡買西瓜最划算? 一斤多少錢? 天氣炎熱,突然想吃西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9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32069.A.DE8.html

06/03 13:35, , 1F
去買不就知道了
06/03 13:35, 1F

06/03 13:38, , 2F
一斤便宜五毛,然後你要開車一小時買不買?先看看你家
06/03 13:38, 2F

06/03 13:38, , 3F
附近水果攤吧大哥
06/03 13:38, 3F

06/03 13:42, , 4F
有系列文的潛力
06/03 13:42, 4F

06/03 13:45, , 5F
有看到一斤14-15,好市多一顆300多
06/03 13:45, 5F

06/03 13:54, , 6F
路邊看到一個199的小發財 感覺不小顆
06/03 13:54, 6F

06/03 14:01, , 7F
來愛買最划算~~~
06/03 14:01, 7F

06/03 14:26, , 8F
建國市場 10元 紅肉
06/03 14:26, 8F

06/03 14:30, , 9F
英才西屯路口的水果店,昨晚有看到一斤10元的紅肉大西瓜
06/03 14:30, 9F

06/03 14:32, , 10F
昨天吃到一顆克兇的……超難吃……
06/03 14:32, 10F

06/03 15:19, , 11F
好市多一顆換算16-17元
06/03 15:19, 11F

06/03 15:19, , 12F
額...是一斤
06/03 15:19, 12F

06/03 15:44, , 13F
南區水果行17...
06/03 15:44, 13F

06/03 15:48, , 14F
便宜划算不一定好吃,不過有一間不算便宜但是每次買
06/03 15:48, 14F

06/03 15:48, , 15F
都甜,在東山高中對面~
06/03 15:48, 15F

06/03 15:49, , 16F

06/03 15:52, , 17F
愛買有大有小。大的300多
06/03 15:52, 17F

06/03 15:57, , 18F
前兩天看大買家一顆329普通大小
06/03 15:57, 18F

06/03 16:56, , 19F
西區看2間都一斤13
06/03 16:56, 19F

06/03 17:50, , 20F

06/03 18:14, , 21F
今天經過建國市場 一斤10元
06/03 18:14, 21F

06/03 21:21, , 22F
剛剛去東山高中對面專賣西瓜店買 一斤47!
06/03 21:21, 22F

06/04 01:18, , 23F
建國市場這幾天小玉有賣到一斤8元的
06/04 01:18, 23F

06/04 22:49, , 24F
一斤47!!!好驚人
06/04 22:49, 24F
文章代碼(AID): #1NKHRbt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HRbt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