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阿秋大肥鵝。品質穩定口味一流。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plan an escape:))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4:06), 10年前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阿秋大肥鵝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朝富路與龍門路口) 電話:04-2251296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6:30 ~ 22:00 價位範圍(每人):300up 刷卡(可/不可):可 =============================================================== 生活在台中的人應該對這間餐廳不陌生,還記得以前在台北讀書時,會特地來台中吃這間 知名度可見一般,賣肥鵝賣到成為阿秋集團,旗下又開了幾間新型態的餐聽,厲害! 這天要跟一個老饕朋友聚餐,左思右想,想到許久沒吃的阿秋大肥鵝,於是又來了! 美食圖文版:http://dodowaju.pixnet.net/blog/post/315434601 依舊高朋滿座,我們位子在戶外區,雖說是戶外區但很貼心有屋頂跟棚子,不會風吹雨淋 拿到菜單後我們咻咻咻幾乎把前十大推薦點完,明明才三個人卻點了根本六人份(是有多 餓) 金瓜炒米粉 $120 我第一次吃過這道後就念念不忘,它是偏溼的米粉,賣相或許不怎麼樣, 但是!!巴特!!西咖嘻!!入口的味道實在好驚人,樸實的古早味好味道, 炒料的鹹香或著金瓜的甜味,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這道超推薦!! 椒麻雞翅 $180 這道雞翅,外皮酥香,有花椒的麻跟辣椒的辣及胡椒鹽的鹹~ 剛上桌時燙口過癮,冷了也好吃,味道頗重,是下酒的好物!!!! 黃金軟絲 $280 這道我還好,但深受另外兩位的喜愛XD 外皮裹的鹹蛋黃酥炸,像是流沙包那樣的口感,軟絲口感佳,不會炸得過熟,但份量不大 豆醬水蓮 $150 中場休息來盤青菜,點了平時比較少吃到,清脆的水蓮真是爽口又解膩呀! 櫻花蝦炒飯 $120 由於姊本身是正港東港人的關係,櫻花蝦是咱們的三寶我從小吃到大(再誇張) 好啦就算沒從小吃到大,櫻花蝦炒飯我也是真的吃到膩了,吃一口就能知高下~ 阿秋的櫻花蝦炒飯,真的,還好而已~飯沒有粒粒分明,重點的櫻花蝦香味也沒有出來, 比較像是蛋炒飯灑上櫻花蝦而已,歡迎大家來東港吃道地的啦XD 牛肉火鍋 $420 因為這兩天天氣有點冷,我們點了一個火鍋來取取暖,原本以為應該一小鍋而已,沒想到 !! 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好大一鍋阿阿阿阿,滿滿的牛腩牛肚青蔥番茄洋蔥紅蘿蔔杏鮑 菇~ 希望服務生不要覺得這桌是大食怪阿阿阿阿~(明明就是還不承認) 先說湯頭,是偏清爽的紅燒湯頭,加了番茄及紅蘿蔔酸酸甜甜好好喝~ 每一樣在湯裡的食材都很入味,牛肚及牛腩也已經煮得軟嫩好入口, 是個非常適合在冷冷的天,大家一起分享的一道鍋物呀!! 黃金脆皮雞 $400 本日主角來了,由於老饕朋友不吃鵝,鵝肉我上次也吃過了,這次就點了脆皮雞~ 脆皮雞也是人氣品項,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吶~~~ 雞皮薄又脆,每次吃到這種都好想知道是怎麼做的!! 肉質嫩,即使是雞胸的地方也不柴,旁邊還有醃蘿蔔可供搭配解油膩,讚!! 最後再來一張另人驚艷的牛肉鍋做Ending,果然吃不完,火鍋打包了一半回家XD 老饕好友說,這家真的好吃,下次來台中還想帶朋友跟長輩來吃! 一直到我們用完餐,餐廳還是滿滿滿的人吶,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隔了這麼多年再回來回味,品質穩定,味道還是一樣的好, 價格也沒有上漲太多,份量誠意十足,真是一間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 吃喝玩樂這不就是人生的精髓<( ̄oo, ̄)/ http://dodowaj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34003.A.543.html

06/03 15:26, , 1F
茶餐廳也不錯
06/03 15:26, 1F
茶餐廳我一直很想試試!!謝謝板友推薦~~(筆記)

06/03 18:07, , 2F
茶餐廳明明超雷...
06/03 18:07, 2F
喂喂那也不需要 噓我的的肥鵝吧(泣) ※ 編輯: jujula (219.81.21.10), 06/03/2016 18:25:18

06/03 18:58, , 3F
覺得口味還行 價格不行
06/03 18:58, 3F

06/03 20:14, , 4F
幫你補血
06/03 20:14, 4F

06/04 00:11, , 5F
它以前不是阿秋活蟹喔 阿秋活蟹欠了不少稅金
06/04 00:11, 5F

06/04 07:37, , 6F
幫你補肥鵝
06/04 07:37, 6F
耶耶你們人好好幫我推肥鵝~拉芙U ^ +++ ^ 話說活蟹我沒聽過耶~從我知道就一直是肥鵝了! ※ 編輯: jujula (219.81.21.10), 06/06/2016 13:27:12 ※ jujula:轉錄至看板 Food 06/07 08:49
文章代碼(AID): #1NKHvpL3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HvpL3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