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市府路Friday's附近的宵夜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joshchen621)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8:53),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的,又是肥宅我,是這樣的, 明天晚上吃完Friday's後要續攤, 一樣只有我跟她, 原本的計畫是吃完約9:30後,買罐酒去市政府底下喝, 我是覺得滿也氣氛滿美的, 但好像應該去偏餐廳類的會比較好, 所以想請問市政路或文心路附近有什麼開到比較晚的店嗎? 盡量能夠小酌的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2.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51196.A.26F.html

06/03 18:53, , 1F
隔壁鰭樂市場啊
06/03 18:53, 1F

06/03 19:21, , 2F
隔壁也有金色三麥...
06/03 19:21, 2F

06/03 19:26, , 3F
the one
06/03 19:26, 3F

06/03 19:43, , 4F
關鍵字:小酌 髒髒
06/03 19:43, 4F

06/03 23:53, , 5F
銀櫃如何?還能順便高歌
06/03 23:53, 5F

06/04 00:43, , 6F
隔壁金色三麥開到1點幹嘛不去
06/04 00:43, 6F
文章代碼(AID): #1NKM6S9l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M6S9l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