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交換學習 英文換烘焙(已解決)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棉田)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9:05),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9)
留言3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徵求項目:英檢中級以上程度充滿耐心的高中或大學生 酬謝物:烘焙教學 交易時間:假日 交易地點:ikea或南區西區的咖啡廳 小妹8月份就要考英檢中級初試了聽力ok但閱讀文法程度是0 急需英文救助QQ 我是廢物唯一有的就是一點點烘焙的才能 一次英文我教你做一樣甜點(雖然弱弱的 基礎的烘焙沒問題,材料費我負責,想學什麼只要我做的出來都行 (馬卡龍我無能為力XD) 男女不拘但希望能是女孩子因為我會緊張/// 有興趣站內信 #附上做過的甜點照 http://i.imgur.com/njZzbd4.jpg
http://i.imgur.com/32qdqQl.jpg
http://i.imgur.com/eK6qIMn.jpg
http://i.imgur.com/gY8IGpA.jpg
http://i.imgur.com/FsfddVl.jpg
http://i.imgur.com/SGnvmZ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51959.A.B17.html ※ 編輯: fallingdown (61.224.241.51), 06/03/2016 19:07:31

06/03 19:08, , 1F
想吃~~~~
06/03 19:08, 1F

06/03 19:10, , 2F
想吃幫推
06/03 19:10, 2F

06/03 19:13, , 3F
好厲害!! 草莓塔看起來好好吃
06/03 19:13, 3F

06/03 19:16, , 4F
緊張才好~這樣考試你就不會緊張了XDDDD(大誤)
06/03 19:16, 4F

06/03 19:23, , 5F
明明就很強!!!看起來超美味的!
06/03 19:23, 5F

06/03 19:32, , 6F
主詞動詞地點時間 好了不用謝
06/03 19:32, 6F

06/03 19:38, , 7F
看起來超可口!!
06/03 19:38, 7F

06/03 19:43, , 8F
好好吃的感覺喔!
06/03 19:43, 8F

06/03 19:49, , 9F
檸檬塔Q口Q
06/03 19:49, 9F

06/03 19:51, , 10F
傳說A~Z大小寫各抄十萬遍,無師自通
06/03 19:51, 10F

06/03 20:24, , 11F
全民英檢還是算了
06/03 20:24, 11F

06/03 20:50, , 12F
太強啦~
06/03 20:50, 12F

06/03 20:59, , 13F
您太謙虛了…XD
06/03 20:59, 13F

06/03 21:22, , 14F
不是大學生不行嗎...英文本科來報到
06/03 21:22, 14F

06/03 21:29, , 15F
看起來好好吃喔,已流口水~~
06/03 21:29, 15F

06/03 21:38, , 16F
沒有一定要大學生拉只是希望盡量年齡能夠不要差太多
06/03 21:38, 16F

06/03 21:38, , 17F
就好XD
06/03 21:38, 17F

06/03 23:02, , 18F
我多益成績還不錯,不過文法完全不會...
06/03 23:02, 18F

06/03 23:02, , 19F
沒辦法幫你...
06/03 23:02, 19F

06/03 23:17, , 20F
半夜看到這個((流口水
06/03 23:17, 20F

06/03 23:17, , 21F
文法0?!
06/03 23:17, 21F

06/03 23:53, , 22F
厲害!!!
06/03 23:53, 22F

06/04 01:30, , 23F
雖然我的多益890 但是我文法好像有點難教人orz
06/04 01:30, 23F

06/04 03:31, , 24F
西屯會不會太遠??其實我在大雅,想學cheese cake ((多益
06/04 03:31, 24F

06/04 03:31, , 25F
考到睡著拿710
06/04 03:31, 25F

06/04 04:18, , 26F
多益860路過 可惜只有週末才會回台中QQ不然好想衝
06/04 04:18, 26F

06/04 07:33, , 27F
重點還有多久考試 時間太短就讀單字就好了
06/04 07:33, 27F

06/04 07:34, , 28F
記得下次不要再報全民英檢這自嗨的東西了
06/04 07:34, 28F

06/04 08:45, , 29F
可試試旋元佑文法,考前不一定唸得完,但唸完會進步很多
06/04 08:45, 29F

06/04 09:28, , 30F
看起來好好吃XDD
06/04 09:28, 30F

06/04 09:36, , 31F
多益890 文法全靠語感
06/04 09:36, 31F
※ 編輯: fallingdown (27.245.196.128), 06/04/2016 10:11:57

06/04 17:17, , 32F
小廢物一點也不廢物,老闆那個草莓的怎麼賣
06/04 17:17, 32F

06/04 18:04, , 33F
可以跟妳買草莓塔嗎XD
06/04 18:04, 33F
文章代碼(AID): #1NKMINi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MINi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