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里禾田燒肉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清心尊貴不凡正直大叔)時間10年前 (2016/06/03 21:4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里的禾田燒肉好吃嗎 今年公司端午禮金給團購網的福利金 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剛好看到有這間燒肉的券 怕踩到雷先問看看 有沒有這半年去吃過的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8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61484.A.6CE.html

06/03 21:56, , 1F
本來要吃禾田結果吃錯變禾豐...但是網路上禾田評價好像
06/03 21:56, 1F

06/03 21:56, , 2F
也不錯
06/03 21:56, 2F

06/03 22:05, , 3F
我覺得還可以~
06/03 22:05, 3F

06/03 22:59, , 4F
還ok 會想去吃第二次
06/03 22:59, 4F

06/04 00:39, , 5F
明天剛好要去吃,如果很雷再來回覆~
06/04 00:39, 5F

06/04 01:46, , 6F
個人覺得以價位來說很不錯了,老闆娘跟店員態度也很好
06/04 01:46, 6F

06/04 04:25, , 7F
吃過覺得還不錯~
06/04 04:25, 7F

06/04 11:37, , 8F
便宜好吃cp值高,推雞肉
06/04 11:37, 8F

06/04 11:37, , 9F
兩個月內吃了三次了
06/04 11:37, 9F

06/04 17:45, , 10F
推~好吃!
06/04 17:45, 10F
文章代碼(AID): #1NKOdCR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OdCR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