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多力多滋的洋蔥抹醬和起士抹醬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juicy)時間10年前 (2016/06/03 22:4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晚安~ 前陣子去好市多購買了多力多滋的組合 裡面有兩包原味的餅乾和洋蔥以及起士的兩種抹醬 因為很喜歡那個抹醬 不過一直買那個組合也不便宜 想請問是否有版友知道台中市區哪邊有在販售的呢? 小弟靠近中興大學這邊 不過因為吃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洋蔥抹醬的罐頭還活著 照片如下 http://i.imgur.com/EpJafxi.jpg
http://i.imgur.com/GzTBX47.jpg
http://i.imgur.com/Kp7pGqm.jpg
感謝強大的鄉民們給予回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4.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64967.A.DA8.html

06/03 22:57, , 1F
第一次看到這個@@
06/03 22:57, 1F

06/03 23:22, , 2F
真的嗎Orz 我覺得很好吃 有機會可以去好市多買來試試看
06/03 23:22, 2F

06/03 23:56, , 3F
第一次看到前幾天才去好市多 也沒看過 @@
06/03 23:56, 3F

06/03 23:59, , 4F
這個醬不耐吃 也不耐放 我上次開封後冰冰箱 1-2個星期
06/03 23:59, 4F

06/03 23:59, , 5F
後發霉
06/03 23:59, 5F

06/04 00:36, , 6F
這個容易剩很多~不過也覺得不耐吃@@
06/04 00:36, 6F

06/04 09:29, , 7F
我從2月最後一次在好市多看過後就沒再看過他了
06/04 09:29, 7F

06/04 12:50, , 8F
我都沾東泉辣椒醬
06/04 12:50, 8F

06/04 17:47, , 9F
會發霉總比一堆合成物好
06/04 17:47, 9F

06/04 22:15, , 10F
我很愛吃耶XD 好市多好像也沒進多久QQ
06/04 22:15, 10F
文章代碼(AID): #1NKPTds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PTds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