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mca板主的上任時間(代po)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熊大姐)時間10年前 (2016/06/11 18:19),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更新資料 連同電子信箱一併更新 所以被退註了(好吧…我笨了) 目前在等待審核 何時能夠上任是未知數 註冊沒通過就只能看文 不能回文、推文 也不能寫信、回信 比被水桶還慘 目前只能辛苦talk5566先處理板務 抱歉了啊…我是豬隊友(魂飄 http://i.imgur.com/vSt1naH.jpg
http://i.imgur.com/e79AUlI.jpg
http://i.imgur.com/W27a5l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1.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40346.A.B1A.html ※ 編輯: bear4835 (111.82.181.246), 06/11/2016 18:21:23

06/11 18:27, , 1F
慘......
06/11 18:27, 1F

06/11 18:32, , 2F
(汗)
06/11 18:32, 2F

06/11 18:34, , 3F
XD
06/11 18:34, 3F

06/11 18:37, , 4F
我也要採桑椹
06/11 18:37, 4F

06/11 18:44, , 5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
06/11 18:44, 5F

06/11 18:44, , 6F
只能等明年了喔^.<
06/11 18:44, 6F

06/11 18:48, , 7F
有笑有推,直接聯絡小組長會不會比較快點?
06/11 18:48, 7F

06/11 18:50, , 8F
是之前 在板上揪採桑椹的嗎~~~
06/11 18:50, 8F

06/11 19:00, , 9F
好懷念桑葚的味道...最近有揪團嗎?
06/11 19:00, 9F

06/11 19:14, , 10F
uccu
06/11 19:14, 10F

06/11 19:18, , 11F
映像中他不是第一個....
06/11 19:18, 11F

06/11 19:50, , 12F
我上次更新退註,好像等了兩個月XD
06/11 19:50, 12F

06/11 20:26, , 13F
這至少一兩個月起跳
06/11 20:26, 13F

06/11 21:00, , 14F
可以個案處理嗎
06/11 21:00, 14F

06/11 21:01, , 15F
畢竟要管版
06/11 21:01, 15F

06/11 21:48, , 16F
感謝代PO…(跪謝
06/11 21:48, 16F

06/11 21:49, , 17F
桑葚一年一產期
06/11 21:49, 17F

06/11 21:49, , 18F
明年四月到五月這段時間我看果況再揪團
06/11 21:49, 18F

06/11 21:51, , 19F
高義:扌高 扌戈 口馬
06/11 21:51, 19F

06/11 21:59, , 20F
你....
06/11 21:59, 20F

06/11 23:05, , 21F
也太天了XD 問問看站方給不給優先處理吧…
06/11 23:05, 21F

06/11 23:12, , 22F
當版主的這麼天 這樣好嗎....~"~ 加油版主!
06/11 23:12, 22F

06/11 23:14, , 23F
啊 搞定了
06/11 23:14, 23F

06/11 23:14, , 24F
再等小組審核(面壁
06/11 23:14, 24F

06/11 23:25, , 25F
神速...
06/11 23:25, 25F

06/11 23:29, , 26F
快到我嚇一跳……
06/11 23:29, 26F

06/12 12:47, , 27F
不行 我笑惹XD
06/12 12:47, 27F

06/12 13:41, , 28F
XDDDDD
06/12 13:41, 28F
文章代碼(AID): #1NM-MQiQ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MQiQ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