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中鍋大爺現在的定位是?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le petit prince de 洨)時間10年前 (2016/06/09 23:18), 編輯推噓26(26012)
留言38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幾年前吃過一次,記得在吃到飽鍋類的餐廳裏面也算是貴的 當初主打就是哈根達斯吃到飽 前幾個月回台灣的時候經過瞄了一下 上面的招牌多了好多不同的價位,兩百多、三百多、四百多...等等 裡面好像也沒甚麼人客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中間發生蛇模事了嗎? -- 作者 mykey8585 (U文惠惠)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女孩們敢去印度旅行嗎?

可以去那收集小祕密
暗示女性喜歡去印度出軌(小祕密)再隱瞞 或 女性喜歡被強暴(回文內容) 女性明顯被冒犯,板規一 裁決結果: 禁言日30d #1N75wQVt (WomenTa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45.95.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85535.A.E0E.html

06/09 23:20, , 1F
上禮拜假日經過人蠻多的,有點驚訝
06/09 23:20, 1F

06/09 23:20, , 2F
不好吃啊
06/09 23:20, 2F

06/09 23:21, , 3F
換人經營變爛了
06/09 23:21, 3F

06/09 23:26, , 4F
難吃
06/09 23:26, 4F

06/09 23:30, , 5F
鍋大爺不是很便宜嗎? 可是超難吃
06/09 23:30, 5F

06/10 00:02, , 6F
鍋大爺雷爆了,吃過公益路那間整個火
06/10 00:02, 6F

06/10 00:06, , 7F
不如吃三媽
06/10 00:06, 7F

06/10 00:19, , 8F
去過一次再也不去,請我都不去,打死我也不去,餐廳
06/10 00:19, 8F

06/10 00:19, , 9F
倒光了我也不去,餓死我也不去
06/10 00:19, 9F

06/10 00:34, , 10F
樓上XDDDDD
06/10 00:34, 10F

06/10 01:06, , 11F
你想定位什麼???沒必要阿
06/10 01:06, 11F

06/10 01:32, , 12F
8樓幹意滿點XDDDD
06/10 01:32, 12F

06/10 01:45, , 13F
有人請也不想吃
06/10 01:45, 13F

06/10 02:05, , 14F
去一次就不會想再去...
06/10 02:05, 14F

06/10 02:53, , 15F
難民體驗
06/10 02:53, 15F

06/10 02:58, , 16F
我對他最後的印象是進門帶位坐下那菜…十分鐘之後埋單走人
06/10 02:58, 16F

06/10 02:58, , 17F
,因為我夾到的三種丸子都不新鮮有怪味道Orz
06/10 02:58, 17F

06/10 03:30, , 18F
X 鍋大爺是第一間讓我放棄肉跑去吃火鍋料的 結果竟然連
06/10 03:30, 18F

06/10 03:30, , 19F
火鍋料也超級爛
06/10 03:30, 19F

06/10 03:32, , 20F
我那天哀傷的跑去吃二口…Q _Q
06/10 03:32, 20F

06/10 08:04, , 21F
超難吃+1....令人目瞪口呆的差
06/10 08:04, 21F

06/10 09:16, , 22F
走一個自殺式經營路線,願者上鉤。
06/10 09:16, 22F

06/10 09:41, , 23F
公益路那間真的雷到爆
06/10 09:41, 23F

06/10 12:30, , 24F
超難吃 店員臉都超臭 環境也不好
06/10 12:30, 24F

06/10 13:02, , 25F
公益路真的難吃到浪費生命
06/10 13:02, 25F

06/10 13:19, , 26F
在員林吃過一次 料少到不想再去了
06/10 13:19, 26F

06/10 13:23, , 27F
公益路吃過一次 讓人印象深刻... 店還在嗎
06/10 13:23, 27F

06/10 14:55, , 28F
他是傳奇。親身吃過才知道什麼是史詩級雷店
06/10 14:55, 28F

06/10 15:23, , 29F
8樓www
06/10 15:23, 29F

06/10 17:25, , 30F
公益路那間已經消失了
06/10 17:25, 30F

06/10 17:37, , 31F
員林店也早就拜了,神雷
06/10 17:37, 31F

06/10 19:01, , 32F
說到這個,跟他差不多時間的印象中還有間鼎撈,已經默默的
06/10 19:01, 32F

06/10 19:01, , 33F
消失了
06/10 19:01, 33F

06/10 19:42, , 34F
超難吃 難吃到看到店還會覺得可怕
06/10 19:42, 34F

06/10 20:00, , 35F
隔壁就有偈亭了
06/10 20:00, 35F

06/10 22:29, , 36F
可惜台中人很多 可能要等所有人都被薛過一輪之後才會倒
06/10 22:29, 36F

06/10 22:59, , 37F
最早的鍋大爺很強,還有殺威瑪
06/10 22:59, 37F

06/11 13:12, , 38F
推自殺式經營…看一中店外面大大的宣傳布條…
06/11 13:12, 38F
文章代碼(AID): #1NMOZVu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OZVu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