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哪裡買小時候記憶的「西瓜冰」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9 23:55), 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常吃的西瓜冰... 籽是巧克力,西瓜味也很香,很消暑 記得幾年前在全聯還有買到,大受歡迎 現在去都找不到了,請問台中哪裡有賣呢? 圖片翻拍自網路 http://i.imgur.com/kXMvSYt.jpg
http://i.imgur.com/QzHBS4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87710.A.38A.html

06/09 23:57, , 1F
熊貓冰棒 金手指 都不錯吃,可惜福樂停產了
06/09 23:57, 1F

06/09 23:58, , 2F
金手指超好吃的
06/09 23:58, 2F

06/09 23:59, , 3F
因為是色素關係,所以先前爆食安時就直接停產了
06/09 23:59, 3F

06/10 00:09, , 4F
這個我也找好久……
06/10 00:09, 4F

06/10 00:09, , 5F
金手指好吃
06/10 00:09, 5F

06/10 00:25, , 6F
西瓜冰超級好吃的 !! 還記得都是游泳池旁邊的福利社再賣
06/10 00:25, 6F

06/10 00:36, , 7F
大里 好來一街上的雜貨店3年前還有在賣...
06/10 00:36, 7F

06/10 00:57, , 8F
我記得在軍公教福利中心有看過
06/10 00:57, 8F

06/10 01:09, , 9F
借問漢堡冰淇淋,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不甜吃起來感覺很無
06/10 01:09, 9F

06/10 01:09, , 10F
負擔
06/10 01:09, 10F

06/10 02:29, , 11F
后豐鐵馬道途中有一家什麼酒廠的(要下斜坡),裡面有賣
06/10 02:29, 11F

06/10 02:29, , 12F
,上週剛吃
06/10 02:29, 12F

06/10 02:32, , 13F
樓上~請問是鐵道之鄉酒莊嗎?
06/10 02:32, 13F

06/10 02:38, , 14F
對對對,一支30
06/10 02:38, 14F

06/10 03:04, , 15F
全聯已經沒有賣了
06/10 03:04, 15F

06/10 06:37, , 16F
漢堡冰淇淋在家樂福有賣,有芋頭跟紅豆口味
06/10 06:37, 16F

06/10 08:09, , 17F
我怎麼記得大潤發有看到...
06/10 08:09, 17F

06/10 09:24, , 18F
我們應該同年代的!我也很愛吃這個 小時候的回憶
06/10 09:24, 18F

06/10 10:32, , 19F
想吃+1
06/10 10:32, 19F

06/10 10:45, , 20F
想吃!!!!!!!!!! 好懷念!!!!!
06/10 10:45, 20F

06/10 11:30, , 21F
紅紅的西瓜掛樹上,加上巧克力ㄧ極棒?!大概記得是這
06/10 11:30, 21F

06/10 11:30, , 22F
06/10 11:30, 22F

06/10 11:30, , 23F
好想吃+1
06/10 11:30, 23F

06/10 11:30, , 24F
前面是火山爆發了?
06/10 11:30, 24F

06/10 11:52, , 25F
忽然想起來,今年夏天會很冷,火山吐出大冰塊,尖尖
06/10 11:52, 25F

06/10 11:53, , 26F
的西瓜掛樹上,有紅有綠怪模樣,加上巧克力ㄧ極棒,
06/10 11:53, 26F

06/10 11:53, , 27F
福樂西瓜棒?
06/10 11:53, 27F

06/10 13:49, , 28F
漢堡冰梧棲順興冰店有賣
06/10 13:49, 28F
文章代碼(AID): #1NMP5UEA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P5UEA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