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樹兒La:tREE brunch 人氣老屋早午餐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是哇哈哈..)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1:0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樹兒La:tREE 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 電話:(04)2314-8121 營業時間:週二-五 9:00-18:00, 週六-日 8:00-18:00 (周一及每月最後一個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60-200元 停車場:無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tRee.brunch/ =============================================================== 圖文網誌@sa家太平洋日記:http://priscill.pixnet.net/blog/post/46184227 老屋重生這個idea近年來跟文化創意產業一樣蓬勃, 許多老宅被改造成餐廳,成為一種潮流。樹兒早午餐就是這樣的餐廳。 餐點應該也是好吃的吧,只靠老屋應該無法如此受好評的!?今天中午就讓我來一探究竟。 樹兒早午餐接受訂位也不接受訂位,聽不懂這是什麼鬼邏輯吧~~ 樹兒接受打電話去預定希望用餐時間, 在指定的用餐時間前後有位置時,樹兒會打電話通知你可以過去嚕。 今天是假日,營業時間一開始就接受電話預約, 平日則是希望用餐時間前一小時可以打電話過去。 所以我們在前往第二市場吃早餐時,就打去預定12點的用餐時間, 結果因為早上行程delay,我們又順延了半小時。 依這兩次的經驗,都可以在指定的時間5-10分鐘內接到通知電話, 雖然不能在指定時間確定有位置,但也相差無幾。 會有這樣無法確定時間的訂位方式,也是因為樹兒是不限時的唷, 這一點在習慣台北餐廳幾乎都限時1.5小時的sasa眼中,真是美好的不敢相信啊!!! 接到電話後保留15分鐘的座位,希望店家提前打給你,或是來不及需要再順延, 都是可以跟店家要求的,比起很多不接受訂位的早午餐餐廳,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其實很不錯。 一樓只有廚房及一個小櫃台,要自行到一樓點餐、結帳。 座位全數在二樓,樓梯的台階滿窄的,看店員拿著餐跑上跑下都是有練過的快速。 老宅樣式其實跟sasa小時候住的房子有點類似, 就是三四十年前的模樣,坐在其間居然有點熟悉感。 除了樓梯分隔的左右兩邊,還保留了原本屋子的一個房間,成為另一區座位區。 樓梯旁有水、調味料、餐巾紙可以自取,樹兒不收服務費。 餐點選擇有綜合拼盤早午餐跟蛋捲,餐點有附飲料,也可以折價60元折換其他飲品。 樹兒強調因為餐點都是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 嗯...真的滿久的唷~我們大約等了有半小時吧~好餓 冰紅茶跟冰義式咖啡。 我們好喜歡這杯冰咖啡,不酸不澀不苦,好香好濃好順, sasa還特地去看樹兒用的是義大利的GIMOKA咖啡豆,考慮進購中... 蘇菲小姐(149元)。 樹兒的手作麵包是主打招牌,蘇菲小姐搭的煎法式自家製小圓吐司好好吃, 法式做法的蛋香跟蜜糖甜本來就是我偏好的味道, 但更棒的是厚切的吐司中心是介於鬆餅跟鬆糕間的軟鬆口感,我好喜歡。 美式早餐拼盤(159元)。 這款搭得是佛卡夏,簡單卻耐吃。 內容比蘇菲小姐豐富,有德國香腸、火腿、培根,這些都好吃, 就像在歐美國家當地飯店供應的自助早餐會有品質, 不能說多高檔,但也不是台式的濫竽充數款。 樹兒的餐點很不錯,尤其不限時真的好自在, 不用邊聊天還要快點嚼嚼嚼,以免到了時間。 早午餐就該是這樣悠閒阿,吃得優雅,聊得愉快, 讓走了一早上的疲累跟空肚子都充電完成。 樹兒好吃平價又不限時都是大優點,老宅空間對我來說反而是附加了。 -- 來Sa家太平洋日記按讚,跟sa家一起吃喝玩樂! https://www.facebook.com/LOsist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0.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27619.A.3B0.html

06/10 12:42, , 1F
吃不飽
06/10 12:42, 1F

06/10 12:44, , 2F
樓上是男生嗎@@我女生胃滿飽的耶……
06/10 12:44, 2F

06/10 13:30, , 3F
麵包很乾,蛋捲OK,吃很飽
06/10 13:30, 3F

06/10 14:35, , 4F
女生吃不飽+1
06/10 14:35, 4F

06/10 14:53, , 5F
吃過一次就愛上
06/10 14:53, 5F

06/11 16:07, , 6F
吃超飽的…
06/11 16:07, 6F

06/14 01:02, , 7F
超飽都吃不完耶!吃不飽好奇怪
06/14 01:02, 7F

06/16 01:07, , 8F
先吃東西再去就吃得飽囉 打卡
06/16 01:07, 8F
文章代碼(AID): #1NMYr3E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Yr3E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