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空白光碟片*2(已徵得)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Eric)時間10年前 (2016/06/11 19:0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得,謝謝大家的好意) 期末報告要燒成光碟交給老師 到燦坤一看一盒都十片起跳 單片裝的又太高貴了 平常沒有機會用到這麼多光碟片 徵求有光碟片的好心人售出兩片 中國醫附近可面交 報酬為現金或50元內milk shop飲料 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43116.A.F48.html

06/11 19:15, , 1F
咦 我有買到單片含盒子20元 北屯
06/11 19:15, 1F

06/11 19:37, , 2F
光碟是要DVD還是VCD 我家好像有很多空白片0.0
06/11 19:37, 2F

06/11 19:56, , 3F
南區 站內信
06/11 19:56, 3F

06/11 20:13, , 4F
中區火車站,需要可站內信
06/11 20:13, 4F
※ 編輯: shyboy945 (36.232.190.36), 06/11/2016 20:26:10

06/11 21:11, , 5F
看到這個想起以前把要燒給同學的A片拿錯交給老師了
06/11 21:11, 5F

06/12 00:26, , 6F
所以樓上那個科目有因此及格嗎
06/12 00:26, 6F

06/12 02:30, , 7F
咦 我怎記得以前買空白光碟一片6塊而已
06/12 02:30, 7F
文章代碼(AID): #1NM_1iz8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_1iz8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