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 adidasmlbnba落選感言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酒鬼鬼)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4:03),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很感謝大家投票給我 雖然沒有當選 謝謝大家的肯定 在台中版主選舉中 我看到了版友們的團結 尤其是G版大的事件中 讓我發現 雖然大家平時可能都不是很熟 但是都能合作 一起對抗不合理不合程序的版規 可以說是台中版的太陽花學運(?) 對於台中版 我希望能夠更活絡一點 而不是充斥著交易徵求文 而是有更多的資訊 讓這個地區版有地區的功用 最後 恭喜talk5566跟ymca大當選版主 期許台中版人氣越來越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71.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38581.A.AF0.html

06/10 14:03, , 1F
標題呢…敲碗
06/10 14:03, 1F
忘記了XD

06/10 14:03, , 2F
話說高義還不保證能當你是遞補第一人選
06/10 14:03, 2F
※ 編輯: adidasmlbnba (39.8.71.102), 06/10/2016 14:15:41

06/10 14:19, , 3F
推 辛苦啦
06/10 14:19, 3F

06/10 14:23, , 4F
嗯啊,高義還不能保証能當呢,且還是小組長去申請多重
06/10 14:23, 4F

06/10 14:23, , 5F
分身的,所以,若他真不能當,且台中版需二個版主的話
06/10 14:23, 5F

06/10 14:23, , 6F
就有可能由你來當了~~~
06/10 14:23, 6F

06/10 14:48, , 7F
06/10 14:48, 7F

06/10 15:00, , 8F
推熱心的愛迪達
06/10 15:00, 8F

06/10 15:30, , 9F
06/10 15:30, 9F

06/10 15:35, , 10F
06/10 15:35, 10F

06/10 15:47, , 11F
太陽花是公民運動....
06/10 15:47, 11F

06/10 16:41, , 12F
落選感言推,辛苦啦,出來選的都是勇者
06/10 16:41, 12F

06/10 17:31, , 13F
06/10 17:31, 13F

06/10 22:59, , 14F
謝謝你
06/10 22:59, 14F

06/10 23:49, , 15F
推 備1
06/10 23:49, 15F
文章代碼(AID): #1NMbWLh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bWLh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