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costco今日人多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晨曦)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4:10),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不知道是否有今日去的鄉親們 請問今天人會很多嗎 還好的話要來衝補貨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3.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39026.A.504.html ※ 編輯: skysareblue (223.141.83.60), 06/10/2016 14:10:37

06/10 14:17, , 1F
樓上樓下人都很多....
06/10 14:17, 1F

06/10 14:23, , 2F
沒卡QQ 也想去XD
06/10 14:23, 2F

06/10 14:29, , 3F
謝謝一樓噢 那就只能明後天早點去
06/10 14:29, 3F

06/10 14:40, , 4F
明後天人也很多
06/10 14:40, 4F

06/10 14:43, , 5F
平常日人就很多了,假日一定超多人
06/10 14:43, 5F

06/10 14:44, , 6F
剛離開,人算多,但是停車位跟結帳不會很慢
06/10 14:44, 6F

06/10 14:51, , 7F
謝謝以上各位
06/10 14:51, 7F

06/10 15:57, , 8F
很多人
06/10 15:57, 8F

06/10 16:15, , 9F
剛離開,人很多
06/10 16:15, 9F

06/10 17:30, , 10F
他哪天人不多@@
06/10 17:30, 10F

06/11 00:10, , 11F
6/9去,人超級多
06/11 00:10, 11F

06/11 16:57, , 12F
多到掉渣 去愛買吧 www
06/11 16:57, 12F
文章代碼(AID): #1NMbdIK4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bdIK4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