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Vicky)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5:3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高鐵旁交流道看到的。 朋友說果實可吃,吃起來還真的甜甜滿好吃的。 http://i.imgur.com/K2LYDBf.jpg
然後這是葉子 http://i.imgur.com/snIkRRF.jpg
花是白色的 http://i.imgur.com/dID8aCY.jpg
問朋友是啥樹他也答不出來。 拜託有誰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44264.A.F50.html

06/10 15:40, , 1F
你都沒對好焦...
06/10 15:40, 1F
Leowing77: 南美假櫻桃吧? 06/10 15:41 查了一下好像是捏!

06/10 15:46, , 2F
打薄碼要大家怎麼猜…XD
06/10 15:46, 2F
AdPiG: 換支手機了 06/10 15:49 是哀鳳六的說......

06/10 16:19, , 3F
台灣櫻桃
06/10 16:19, 3F

06/10 16:22, , 4F
冬瓜茶的味道
06/10 16:22, 4F
對啦!!冬瓜茶的味道!一時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 編輯: lucky0504 (223.141.4.29), 06/10/2016 16:38:56

06/10 17:17, , 5F
技術...哈
06/10 17:17, 5F

06/10 17:21, , 6F
這小學常吃耶~~~~後面看到長螞蟻就不敢吃了
06/10 17:21, 6F

06/10 20:33, , 7F
老一輩都叫螺李(臺語)我公婆會摘給小孩吃XD
06/10 20:33, 7F

06/11 00:53, , 8F
梨李
06/11 00:53, 8F
文章代碼(AID): #1NMcv8zG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cv8zG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