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已回收
在高鐵旁交流道看到的。
朋友說果實可吃,吃起來還真的甜甜滿好吃的。
http://i.imgur.com/K2LYDBf.jpg



問朋友是啥樹他也答不出來。
拜託有誰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44264.A.F50.html
→
06/10 15:40, , 1F
06/10 15:40, 1F
→ Leowing77: 南美假櫻桃吧?
06/10 15:41
查了一下好像是捏!
推
06/10 15:46, , 2F
06/10 15:46, 2F
推 AdPiG: 換支手機了
06/10 15:49
是哀鳳六的說......
→
06/10 16:19, , 3F
06/10 16:19, 3F
→
06/10 16:22, , 4F
06/10 16:22, 4F
對啦!!冬瓜茶的味道!一時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 編輯: lucky0504 (223.141.4.29), 06/10/2016 16:38:56
推
06/10 17:17, , 5F
06/10 17:17, 5F
推
06/10 17:21, , 6F
06/10 17:21, 6F
推
06/10 20:33, , 7F
06/10 20:33, 7F
推
06/11 00:53, , 8F
06/11 00:53, 8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