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近期板務規畫 相關呼籲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腦子有問題)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8:14), 10年前編輯推噓22(23116)
留言4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前言 1.感謝賜票。 (很沒有誠意,不過誠意也不能代表責任的減輕。) 我想說的在多,不如把事情做好。 2.小弟仍在水桶之中,再2016/07/01之前,非板務事情,不能夠聊天, 如果看到我偷偷聊天請跟我說,我會加倍水桶的剩餘天數。 3.小弟是學生身分,但是還是有外務職業,需要賺錢養自己, 故無法整天執行板務,還請見諒。 二、近期板務宣導 1.各位應該有發現 Liumi的板規已經回來置底了嘛?? 沒錯,從現在開始,就是用 Liumi的1040505版本板規。 看了這麼多投票文,大家的確想回到這個版本的板規,那就用吧。 ymca0718版主也都說好了。 2.近日會把這個板規修改寫成短一點閱讀的版本,這是個人的參選政見之一。 內容相同,就是弄成短一點而已。 3.板務救濟 之前曾經被 Gemani前板主水桶的民眾,請站內信給小弟,請依照以下格式 標題 [救濟] + id 內容a.被水桶的公告文章 b.希望新板主怎麼處理 獲得救濟的文章 將會暫時放在 精華區 22. ◆ 救濟服務 <----的位置 會依照舊1040505版本板規來執行新的水桶服務 板務救濟曠日廢時,可能需要一個禮拜以上的時間,如果差幾天就算了吧。 4.日後會有新的板規,將會等y板主上任之後,進行討論事宜。 也會和大家商討相關的方向,也不會那麼快決定。 畢竟板規的方向,會決定一個版的走向。 三、Gemani前板主的事情 (個人想法) + 當時板風感想 1.Gemani前板主雖然不得人心,但是他還是依照板規做事,就算他的過程受到質疑, 所處理的案件也是有依照一般流程,所以我認為水桶過程無誤。 所以對於Gemani前板主你們可以罵他噓他,但是他不應該受到水桶。 而且水桶他之後,他不能發文,就不能噓他了不是嘛?? 2.當時很多人回了公告,其實很多板都有規定版主才能公告。 個人認為這個不太好,台中板應該有個討論版務的方式, 而不是利用回公告的方式來討論。 個人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104.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53651.A.5CF.html

06/10 18:17, , 1F
高義加油 ( ̄^ ̄)ゞ
06/10 18:17, 1F

06/10 18:18, , 2F
~( ̄▽ ̄)~(_△_)~( ̄▽ ̄)~(_△_)~( ̄▽ ̄)~恭喜
06/10 18:18, 2F

06/10 18:19, , 3F
請問你為什麼叫高義~~ 認真問~
06/10 18:19, 3F
一段美麗的過去與錯誤 就過去吧

06/10 18:19, , 4F
加油,就好好做吧
06/10 18:19, 4F

06/10 18:24, , 5F
高義加油~
06/10 18:24, 5F

06/10 18:25, , 6F
出來讚聲一下 還好你可以先上任 XDDD
06/10 18:25, 6F

06/10 18:32, , 7F
要桶G是因為他違反自己訂的版規,不是單純看G不爽就要桶他
06/10 18:32, 7F
OK阿 如果有資料 站內信給我 我會放在救濟服務那邊 看有沒有違反舊板規

06/10 18:34, , 8F
高義加油耶~~~
06/10 18:34, 8F

06/10 18:43, , 9F
06/10 18:43, 9F
※ 編輯: talk5566 (140.120.104.46), 06/10/2016 18:45:48

06/10 18:49, , 10F
截至今天的違規文都寄一份給你
06/10 18:49, 10F

06/10 19:30, , 11F
高義 @@
06/10 19:30, 11F

06/10 20:26, , 12F
06/10 20:26, 12F

06/10 20:38, , 13F
你要不要先增加板規高義條款?到處濫發唬爛祭品文
06/10 20:38, 13F

06/10 20:39, , 14F
不兌現不面對又不道歉者給予適當的處分?
06/10 20:39, 14F

06/10 20:40, , 15F
否則前科累累者要怎麼有說服力?
06/10 20:40, 15F

06/10 20:41, , 16F

06/10 20:43, , 17F
各大板不談,你光是鑽台中板BUG就已經好幾次紀錄了
06/10 20:43, 17F

06/10 20:47, , 18F
先防你自己的行為再說,周處除三害面對自己反而更偉大
06/10 20:47, 18F

06/10 21:00, , 19F
================高義登基 天下歸心===============
06/10 21:00, 19F

06/10 21:11, , 20F
\中興的驕傲/\中興的驕傲/\中興的驕傲/\中興的驕傲/
06/10 21:11, 20F

06/10 21:55, , 21F
啊~~~~~~~~~
06/10 21:55, 21F

06/10 21:56, , 22F
ymca不能幫你解水桶嗎?
06/10 21:56, 22F

06/10 21:59, , 23F
板標可以改了
06/10 21:59, 23F

06/10 21:59, , 24F
ymca資料不足,還沒法上任
06/10 21:59, 24F

06/10 22:12, , 25F
舔馬路! 舔馬路!~~~ 咦~之前是不是還有個隨身碟的
06/10 22:12, 25F

06/10 22:47, , 26F
其實還有吃香灰,算了吧。認真做事的人
06/10 22:47, 26F

06/10 23:05, , 27F
大家不要看高義推文各種搞笑,記得他板主其實當得不錯~
06/10 23:05, 27F

06/10 23:09, , 28F
而且他推文也蠻好笑的~若沒涉及人身攻擊,這樣的自娛娛人也
06/10 23:09, 28F

06/10 23:14, , 29F
有何不可,其他人的祭品文也一堆沒有兌現,只是高義目標大
06/10 23:14, 29F

06/10 23:16, , 30F
XDDDDDDDDD take it easy,mate
06/10 23:16, 30F

06/10 23:26, , 31F
紅明顯 麻煩在板規內加註 沒板主時期違規下任板主有權
06/10 23:26, 31F

06/10 23:27, , 32F
朔及既往 不然很多人會趁這段時間偷渡
06/10 23:27, 32F

06/11 00:02, , 33F
推~ 高義當版主時不錯,當鄉民時就....
06/11 00:02, 33F

06/11 00:17, , 34F
所以高義板主現在幾歲啊?
06/11 00:17, 34F

06/11 00:23, , 35F
我一直都認為是打打嘴炮而已不礙事
06/11 00:23, 35F

06/11 00:24, , 36F
比說633做不到要捐薪水那個爛人好多了
06/11 00:24, 36F

06/11 00:53, , 37F
台中高義,戰無不勝,聖版主,文成武德,千秋愛戴,一统
06/11 00:53, 37F

06/11 00:53, , 38F
江湖。
06/11 00:53, 38F

06/11 12:31, , 39F
\高義/\高義/\高義/\高義/\高義/\高義/
06/11 12:31, 39F

06/12 03:08, , 40F
認真看你政見其實覺得蠻合情理的,給個讚,加油
06/12 03:08, 40F
文章代碼(AID): #1NMfBpNF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fBpNF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