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幫朋友徵臨時打工人員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開始時總是雨)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8:53), 編輯推噓0(777)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最近自己開了一個英語教學教室,為了明天的活動想徵一位人來幫忙收取入場費 用並開收據。以下為代po的徵人文 ~~~~~~~~~~~~~~~~~~~~~~~~~~~~~~~~~~~~~~~~~~~~~~~~~~~~~~~~ 【急徵周六晚間打工,需要略通英語】 時間:周六(6/11)晚上七點至八點 地點:台中英語角(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20號) 工作內容: 1. 於門口收票卷費用(用英文) 2. 收取費用後要求客人填寫基本資料 (用英文) 3. 會後協助清理場地 時薪 150 就這簡單三樣而已, 無勞力, 無壓力, 請快與我聯絡 艾德 0920409129 Line: edmundqqq ~~~~~~~~~~~~~~~~~~~~~~~~~~~~~~~~~~~~~~~~~~~~~~~~~~~~~~~~ 以上如果有興趣的版友請致電或用line聯絡艾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3.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55984.A.09C.html

06/10 19:03, , 1F
看不出很急..
06/10 19:03, 1F

06/10 19:36, , 2F
就一小時?
06/10 19:36, 2F

06/10 19:48, , 3F
很急少說給個五佰表示誠意好嗎?
06/10 19:48, 3F

06/10 19:57, , 4F
這種工作內容怎麼有人好意思喊價500
06/10 19:57, 4F

06/10 19:58, , 5F
好歹喊個250
06/10 19:58, 5F

06/10 20:33, , 6F
時間太短..不划算..
06/10 20:33, 6F

06/10 20:44, , 7F
又要全英文 又只一個小時500不為過吧
06/10 20:44, 7F

06/10 21:19, , 8F
1000啦
06/10 21:19, 8F

06/10 21:37, , 9F
就算是只需簡單的英文 但很急又只有一小時 油錢都
06/10 21:37, 9F

06/10 21:37, , 10F
不划算誰會想要?
06/10 21:37, 10F

06/10 21:50, , 11F
我家附近 英文中下
06/10 21:50, 11F

06/10 22:02, , 12F
逢甲神醫附近
06/10 22:02, 12F

06/10 23:19, , 13F
一小時的薪水跟一般一天的工作不太能用同邏輯時薪去算..
06/10 23:19, 13F

06/10 23:59, , 14F
只有一小時 又要說英文 這時薪實在不對
06/10 23:59, 14F

06/11 00:00, , 15F
準備(打扮跟要說英文)、車程、油錢算下來都不划算了
06/11 00:00, 15F

06/11 00:42, , 16F
這500 1000真的不過分
06/11 00:42, 16F

06/11 01:04, , 17F
一小時又要全英文,150請佛去吧
06/11 01:04, 17F

06/11 01:36, , 18F
這時薪...
06/11 01:36, 18F

06/11 02:59, , 19F
既然是朋友就自己去啦
06/11 02:59, 19F

06/11 11:13, , 20F
超沒誠意
06/11 11:13, 20F

06/11 13:04, , 21F
有急嗎?
06/11 13:04, 21F
文章代碼(AID): #1NMfmG2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fmG2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