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明天監理所有開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c1w2ay)時間10年前 (2016/06/10 20:46),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監理所每個月的第二個週六會開 但是剛好遇到端午連假 想問明天有監理所會開嗎? 想趁假日把機車過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49.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562807.A.7B1.html

06/10 20:50, , 1F
你可以試試明天早上打電話(笑
06/10 20:50, 1F

06/10 20:54, , 2F
感謝一樓 我明天會打電話der
06/10 20:54, 2F

06/10 21:32, , 3F
打1999問問看?
06/10 21:32, 3F

06/10 21:38, , 4F
1999說查不到資料 我還是明天打電話比較快
06/10 21:38, 4F

06/10 21:38, , 5F
謝謝二樓大大
06/10 21:38, 5F

06/10 21:39, , 6F
欸 是三樓
06/10 21:39, 6F

06/10 22:31, , 7F
連樓都算錯了 肯定是累了
06/10 22:31, 7F

06/10 22:31, , 8F
早點休息吧
06/10 22:31, 8F

06/10 22:36, , 9F

06/10 22:37, , 10F
沒開唷~台中監理所假日營業跳過6/11
06/10 22:37, 10F

06/11 01:59, , 11F
感謝樓上!!!!!!謝謝你
06/11 01:59, 11F
文章代碼(AID): #1NMhQtU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hQtU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