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反推]我的台中僑園災難婚禮-最終回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小鯨魚)時間10年前 (2016/06/11 08:49), 編輯推噓56(58251)
留言111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etMarry 看板 #1NMhbHzq ] 作者: jingy (小鯨魚)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反推]我的台中僑園災難婚禮-最終回 時間: Fri Jun 10 20:57:50 2016 前文吃光光~ 會發這篇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後續結果, 也提供大家一個完整的"資訊"。 繼上回的回文後, 僑園總經理隔了二天有打電話給我, 先是道歉了一翻, 然後約我跟先生今天去僑園拿超收的錢跟那敬酒紅包600元, 我們到了之後那不好的回憶真的又浮現上來, 一想到我那災難式的婚禮, 就眼眶紅.. 完全只能臭臉。 到了之後鄭協理就把我們帶到婚宴的接待處, 總經理, 副總, 婚顧的經理也都到場, 當然總經理一開始就是很謙卑的道歉, 我們也把當天所有的情況再描述了一次, 她說她們也很努力跟用心, 只是換盤速度慢了, 也有很多支持者也打來給他們 說要為僑園平反什麼的.. 但當時老公也出來說, 他們不是換盤慢, 而是沒有換, 就連自己的招牌蛋糕上了, 也沒有新的叉子跟盤子, 他們公司的區經理是用手拿, 不然有人就是拿筷子吃... 但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我們的婚禮了.. 所以他們原本要送我們的餐卷也因為我拒絕再踏入僑園而改成現金, 我當初其實 是要求退5%的服務費, 但總經理也很硬, 就說這是他們最大的誠意..他們也很 努力也誠心道歉。後來老公覺得他們的退費大約跟我們同一天也遭受一樣待遇 的新人是差不多的費用, 所以就不再堅持, 因為再怎麼吵, 也回不到那一天了。 我們需要放下, 然後過我們的新生活.. 事過了3週, 雖然有很大的遺憾, 但也只能接受然後放下。 也希望這件事後, 大家在選擇婚宴餐廳時一定要多方打聽, 合約內容要清楚, 或許未來他們會因為這件事情而真的反省然後提供好的服務, 但這是我的反推經驗, 如果各位是對自己的婚禮有要求的話, 我真的建議就不要選這裡了... 祝各位婚禮一切順利圓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225.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65563473.A.F74.html

06/10 21:10, , 1F
看了原Po說明,這真的不是最大的誠意,他們也還是很不
06/10 21:10, 1F

06/10 21:10, , 2F
怕死
06/10 21:10, 2F

06/10 21:24, , 3F
辛苦了
06/10 21:24, 3F

06/10 21:38, , 4F
拍拍,妳一定很難過……
06/10 21:38, 4F

06/10 21:45, , 5F
我覺得看了你的文章 大概本來有考慮這家的
06/10 21:45, 5F

06/10 21:45, , 6F
大概也不會再考慮這家了 實在太悲劇了
06/10 21:45, 6F

06/10 21:54, , 7F
要搞大事情才願意道歉的服務還有什麼好講的,僑園
06/10 21:54, 7F

06/10 21:54, , 8F
太誇張
06/10 21:54, 8F

06/10 22:25, , 9F
拍拍
06/10 22:25, 9F

06/10 23:17, , 10F
退六百塊...(腦海中想像他們掏出一千鈔票還要你們
06/10 23:17, 10F

06/10 23:17, , 11F
找四百零錢的畫面)
06/10 23:17, 11F

06/10 23:23, , 12F
看完的確很令人怯步..
06/10 23:23, 12F

06/11 00:17, , 13F
給原PO拍拍...希望你們能早點放下這糟糕的回憶
06/11 00:17, 13F

06/11 00:32, , 14F
加入黑名單 死都不會在這家餐廳辦婚宴
06/11 00:32, 14F

06/11 01:20, , 15F
推你辛苦回來回報後續給大家參考
06/11 01:20, 15F

06/11 01:34, , 16F
太可怕了...
06/11 01:34, 16F

06/11 01:36, , 17F
推後續
06/11 01:36, 17F

06/11 01:48, , 18F
不考慮這家了,原po拍拍
06/11 01:48, 18F

06/11 02:03, , 19F
僑園,僑園,僑園,僑園,僑園,僑園,僑園,僑園,
06/11 02:03, 19F

06/11 05:34, , 20F
其實有台中版,可轉過去讓台中版友參考一下
06/11 05:34, 20F

06/11 06:15, , 21F
道歉還要強調有人支持他們...這家真的完全沒在怕的
06/11 06:15, 21F

06/11 06:16, , 22F
我不是台中人,台中僑園到底有多少在地死忠顧客,讓他
06/11 06:16, 22F

06/11 06:16, , 23F
們這麼有恃無恐??
06/11 06:16, 23F

06/11 08:03, , 24F
轉台中版吧 真的有夠誇張的
06/11 08:03, 24F

06/11 08:16, , 25F
給你拍拍,謝謝分享經驗給學弟妹們~
06/11 08:16, 25F

06/11 08:42, , 26F
也對,為了幫助台中新人,我來轉台中版
06/11 08:42, 26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ingy (124.10.225.58), 06/11/2016 08:49:54

06/11 08:58, , 27F
上次在那吃尾牙超誇張的,碗盤髒的要命,飲料裡還有小強
06/11 08:58, 27F

06/11 08:59, , 28F
我們謝師宴就給他們辦的啊 貴就算了菜色爛菜冷 東西沒
06/11 08:59, 28F

06/11 08:59, , 29F
了又不補
06/11 08:59, 29F

06/11 09:06, , 30F
辛苦原po了………話說我同事在僑園辦是沒聽她抱怨,抱怨
06/11 09:06, 30F

06/11 09:06, , 31F
的都是崇德新天地,如果要在那裡辦真的也要心臟夠大
06/11 09:06, 31F

06/11 09:22, , 32F
以這間店在打工版的名聲,剛好而已~_~
06/11 09:22, 32F

06/11 09:23, , 33F
好扯....
06/11 09:23, 33F

06/11 09:27, , 34F
僑園真的不推...
06/11 09:27, 34F

06/11 09:32, , 35F
小時候長輩很愛帶我們去僑園吃飯,後來跟媽媽談過才發
06/11 09:32, 35F

06/11 09:32, , 36F
現其實菜色我們都覺得不好又貴cp值超低。後來去全國
06/11 09:32, 36F

06/11 09:32, , 37F
的菜色都比僑園好吃多了
06/11 09:32, 37F

06/11 09:34, , 38F
回想起來,當時去林酒店參加別人婚禮時,也很慘...
06/11 09:34, 38F
還有 59 則推文
06/11 15:28, , 98F
啊啊啊啊
06/11 15:28, 98F

06/11 15:28, , 99F
服務態度也很差!!
06/11 15:28, 99F

06/11 15:55, , 100F
幫高調
06/11 15:55, 100F

06/11 16:05, , 101F
有支持者為他們平反?去哪找人頭的?
06/11 16:05, 101F

06/11 16:11, , 102F
其實選餐廳最重要就是---google
06/11 16:11, 102F

06/11 16:11, , 103F
次重要就是把google的結果拿去問相關有經驗的親友
06/11 16:11, 103F

06/11 16:11, , 104F
就像我也會推新天地潮港城等不錯,但不錯歸不錯都是憑以前
06/11 16:11, 104F

06/11 16:12, , 105F
的印象,真實情況如何,要看最近期的google結果及實際評價
06/11 16:12, 105F

06/11 16:59, , 106F
只退六百?原來僑園的名譽只價值六百元啊!
06/11 16:59, 106F

06/11 17:02, , 107F
建議po01效果比較好
06/11 17:02, 107F

06/11 17:38, , 108F
直持者打電話那段我真到看到笑出來……真敢講!
06/11 17:38, 108F

06/11 17:40, , 109F
不要再去橋園集團的了,不是普通黑的。
06/11 17:40, 109F

06/11 17:52, , 110F
不考慮送八卦嗎?今天周六沒啥新聞耶
06/11 17:52, 110F

06/11 17:58, , 111F
僑園有FB粉專嗎
06/11 17:58, 111F

06/11 18:00, , 112F
建議轉八卦
06/11 18:00, 112F

06/11 19:51, , 113F
原po拍拍,橋園太不負責了
06/11 19:51, 113F

06/11 20:05, , 114F
真的是悲劇
06/11 20:05, 114F

06/11 20:07, , 115F
以後我也不想辦在僑園了!這個經驗好糟!
06/11 20:07, 115F

06/11 20:48, , 116F
我一直很疑惑 主桌為什麼要強迫分菜坐沒幾下就到處敬酒去了
06/11 20:48, 116F

06/11 20:49, , 117F
哪有空吃 還不是通通打包嗎 另外 我在長榮辦也沒收什麼分
06/11 20:49, 117F

06/11 20:49, , 118F
菜紅包600?真是新人越來越少了 找盡各種理由凹新人錢 ,服
06/11 20:49, 118F

06/11 20:49, , 119F
務不好出事了就衰B工讀生扛責任結案?反正一輩子也許就這一
06/11 20:49, 119F

06/11 20:49, , 120F
次所以怎麼被凹都要忍耐只為了一個美好回憶?我不認為每個
06/11 20:49, 120F

06/11 20:49, , 121F
新人就是要這麼奴性的來成就這種商業文化。(另外 妳的餐廳
06/11 20:49, 121F

06/11 20:49, , 122F
不換盤子還會被空調滴水 比我後來夫家結婚宴的流水席還不如
06/11 20:49, 122F

06/11 20:49, , 123F
,我老公他們請的流水席好吃流程順暢服務也不錯,送客每個
06/11 20:49, 123F

06/11 20:49, , 124F
人都稱讚超有面子。)
06/11 20:49, 124F

06/11 21:10, , 125F
不敢說什麼,但是爬文應該就會知道好不好吧
06/11 21:10, 125F

06/11 21:28, , 126F
爛透了
06/11 21:28, 126F

06/11 21:35, , 127F
已經收入
06/11 21:35, 127F

06/12 00:48, , 128F
我怎麼記得僑園好像一堆負面新聞...
06/12 00:48, 128F

06/12 00:52, , 129F
小強真的不算什麼,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關鍵字“抓老鼠
06/12 00:52, 129F

06/12 00:52, , 130F
比賽”
06/12 00:52, 130F

06/12 01:08, , 131F
拍拍!
06/12 01:08, 131F

06/12 01:52, , 132F
去年10月2攤婚宴都在僑園辦,但我沒這感覺耶,餐還OK,飲料
06/12 01:52, 132F

06/12 01:52, , 133F
也都有上,還真慶幸,原來僑園是個大雷?!
06/12 01:52, 133F

06/12 10:51, , 134F
僑園真的滿難吃的
06/12 10:51, 134F

06/12 23:18, , 135F
僑園不是爛很久了嗎?
06/12 23:18, 135F

06/13 13:10, , 136F
慶幸自己沒辦在那
06/13 13:10, 136F

06/13 13:14, , 137F
超雷~~
06/13 13:14, 137F
文章代碼(AID): #1NMs0psA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s0psA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