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屯區下雨中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5566)時間10年前 (2016/06/11 10:46), 編輯推噓2(53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西屯區開始下雨了 西屯區開始下雨了 西屯區開始下雨了 計畫待會的活動 不知道要做什麼惹...科科不能打球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13167.A.193.html

06/11 10:50, , 1F
給五樓評分~~
06/11 10:50, 1F

06/11 10:51, , 2F
看漫畫如何?
06/11 10:51, 2F

06/11 10:56, , 3F
不是早就開始了嗎
06/11 10:56, 3F

06/11 11:01, , 4F
在家舔地板如何?
06/11 11:01, 4F

06/11 11:03, , 5F
幾霸昏。
06/11 11:03, 5F

06/11 11:09, , 6F
北屯大雨一直下...我想出門買東西啊QQ
06/11 11:09, 6F

06/11 11:16, , 7F
要不要每個區都來一篇啊?你幾歲啊?
06/11 11:16, 7F

06/11 13:03, , 8F
我也覺得每天都3篇up下雨文有點煩
06/11 13:03, 8F

06/11 13:13, , 9F
廢文
06/11 13:13, 9F

06/11 14:21, , 10F
剛剛問好市多的才刪文而已
06/11 14:21, 10F
文章代碼(AID): #1NMtjl6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tjl6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