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舊電腦收購問題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LGG8全新登場)時間10年前 (2016/06/11 11:4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購入新的電腦 原本有一台8.9年的電腦 雖然年齡聽起來老舊 不過裡面顯卡,電源供應器,dvd,ram都換新過 大致上也還能用,只是遊戲方面有點力不從心 不知道哪裡有推薦高價收購舊電腦的 感謝各位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25.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16591.A.2C1.html

06/11 11:47, , 1F
去硬賣板估價,我上個月才賣一台,不過比較新一點
06/11 11:47, 1F

06/11 11:48, , 2F
估完在PO一篇賣就好
06/11 11:48, 2F
不過有點麻煩的是,電腦比較久了,裡面換過的東西型號有點忘記了… ※ 編輯: luke801458 (111.82.125.192), 06/11/2016 11:50:54

06/11 11:58, , 3F
7-8年的電腦,就算有換過,要賣高有限…能開機,去找aid
06/11 11:58, 3F

06/11 11:58, , 4F
a64把摘要,抓出來就知道了
06/11 11:58, 4F

06/11 12:05, , 5F
能開機,就下載軟體把硬體資訊抓出來
06/11 12:05, 5F

06/11 12:11, , 6F
直接報廢吧 能用歸能用 但沒有市場阿
06/11 12:11, 6F

06/11 12:14, , 7F
重點是換的零件是啥時的吧 如果太久還是建議回收吧XD
06/11 12:14, 7F

06/11 12:25, , 8F
電腦零件的價錢很現實
06/11 12:25, 8F

06/11 12:41, , 9F
可以考慮捐給一些需要的團體
06/11 12:41, 9F

06/11 13:02, , 10F
捐給愛心電腦R
06/11 13:02, 10F

06/11 15:24, , 11F
不適合再捐給需要的團體了,都這麼舊的電腦了…
06/11 15:24, 11F

06/11 22:42, , 12F
過太好命,有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只要有能開機的電腦就夠
06/11 22:42, 12F

06/12 00:21, , 13F
綠色奇蹟回收二手電腦 http://www.3c-dr.com.tw
06/12 00:21, 13F

06/13 22:04, , 14F
在西屯區的話我有在回收.近中清交流道
06/13 22:04, 14F

06/13 22:05, , 15F
樓上的,那種回收電腦都要一次大概20台
06/13 22:05, 15F
文章代碼(AID): #1NMuZFB1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uZFB1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