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samsung 7 edge 粉 未拆封已回收
主要徵求項目:s7e粉
(也可以你續約我拿手機的方式當場面交)
酬謝物:18000
最近是很想換手機又偏窮的情況,可以站內信再討論價格,或是我可以把我手上正在用的
sony zl 送你?!詳細的都可以討論,希望好心人出現~~
交易時間:徵到為止
交易地點:台中市區、或非市區但火車公車方便到達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23780.A.736.html
→
06/11 13:44, , 1F
06/11 13:44, 1F
我看拍賣是21000左右
噓
06/11 13:49, , 2F
06/11 13:49, 2F
就想說這麼窮看會不會有運氣
噓
06/11 13:50, , 3F
06/11 13:50, 3F
推
06/11 13:50, , 4F
06/11 13:50, 4F
謝謝啦我看到了
已經寄信了
※ 編輯: vick473y (42.73.233.7), 06/11/2016 13:55:08
噓
06/11 14:09, , 5F
06/11 14:09, 5F
噓
06/11 14:16, , 6F
06/11 14:16, 6F
噓
06/11 14:24, , 7F
06/11 14:24, 7F
→
06/11 14:26, , 8F
06/11 14:26, 8F
y大是推薦s6嗎~謝謝你
我來看看
※ 編輯: vick473y (42.72.160.20), 06/11/2016 14:32:39
噓
06/11 14:29, , 9F
06/11 14:29, 9F
噓
06/11 14:30, , 10F
06/11 14:30, 10F
有認真爬文看隔壁版都開19000,20000
才想說從18000開始討論,原來大家覺得難看
→
06/11 14:35, , 11F
06/11 14:35, 11F
好歐會去多瞭解感謝
噓
06/11 14:36, , 12F
06/11 14:36, 12F
推
06/11 15:14, , 13F
06/11 15:14, 13F
推
06/11 15:21, , 14F
06/11 15:21, 14F
→
06/11 15:23, , 15F
06/11 15:23, 15F
→
06/11 15:23, , 16F
06/11 15:23, 16F
→
06/11 15:25, , 17F
06/11 15:25, 17F
會選擇通訊行之類的有實體店面的啦
詐騙的部分一定會注意~謝謝提醒
※ 編輯: vick473y (219.85.90.8), 06/11/2016 15:41:41
推
06/11 16:16, , 18F
06/11 16:16, 18F
推
06/11 16:25, , 19F
06/11 16:25, 19F
→
06/11 16:26, , 20F
06/11 16:26, 20F
→
06/11 16:27, , 21F
06/11 16:27, 21F
推
06/11 17:49, , 22F
06/11 17:49, 22F
→
06/11 17:50, , 23F
06/11 17:50, 23F
→
06/11 17:50, , 24F
06/11 17:50, 24F
推
06/11 20:47, , 25F
06/11 20:47, 25F
噓
06/11 22:15, , 26F
06/11 22:15, 26F
推
06/12 06:34, , 27F
06/12 06:34, 27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