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7-11限定Horoyoi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little Mi)時間10年前 (2016/06/11 23:1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U1PCBi5.jpg
想詢問有人知道台中北區北屯區這附近的7-11還有沒有這款口味? 地點:親親戲院附近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5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58386.A.B7C.html

06/11 23:28, , 1F
我的冰箱裡有四罐,好喝但會膩口
06/11 23:28, 1F

06/12 01:47, , 2F

06/12 01:48, , 3F
抱歉,請板主幫我刪上面錯誤的留言
06/12 01:48, 3F

06/12 01:48, , 4F
現在是全家的彈珠汽水,但是我一直買不到
06/12 01:48, 4F

06/12 03:53, , 5F
好喝但滿貴的~
06/12 03:53, 5F

06/12 04:06, , 6F
剛剛喝到彈珠汽水的!很像冰淇淋汽水~
06/12 04:06, 6F
※ 編輯: milly81406 (101.14.51.89), 06/12/2016 09:30:26

06/12 09:32, , 7F
彈珠汽水口味已經有喝到了!只是錯過了芒果的XD
06/12 09:32, 7F
文章代碼(AID): #1NN2mIj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2mIj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