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西屯路惠中路口怎麼了?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離開之前)時間10年前 (2016/06/12 00:3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 一堆消防車 現在有好幾台過去了 是火災嗎? 經過時那邊也沒有火苗什麼的? 連警車一台一台接著去 不曉得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23.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63148.A.FBD.html

06/12 00:55, , 1F
夜間操演吧
06/12 00:55, 1F

06/12 00:56, , 2F
不像耶 正在附近工作 三台車衝過去耶
06/12 00:56, 2F

06/12 01:01, , 3F
通常一次出勤那麼多台 因該是火警
06/12 01:01, 3F

06/12 01:04, , 4F
旁邊青海路不是剛好就有消防局
06/12 01:04, 4F

06/12 01:10, , 5F
有人可以回報狀況嗎...我家在附近...
06/12 01:10, 5F

06/12 01:13, , 6F
目前只知道3台消防車 一路從逢甲西屯路往惠中路方向衝
06/12 01:13, 6F

06/12 07:27, , 7F
半夜不會有夜間操演,看到很多台應該是火警
06/12 07:27, 7F

06/12 10:11, , 8F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06/12 10:11, 8F
文章代碼(AID): #1NN3wi-z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3wi-z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