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台中建議醫院?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樂此不疲)時間10年前 (2016/06/20 22: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推薦從榮總退休到林新「何師竹」女醫師。 我朋友在林新病理科上班多年, 她是第一位會上到病理科裡, 跟病理醫師一起看片子, 討論病人的切片報告跟狀況! 對其他人很有禮貌又謙虛!! 很像師姐, 只是真怕她身體太勞累, 很親力親為的醫師! 只是掛號會不好掛, 有不乖的病人會被她罵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33468.A.CB9.html

06/20 22:41, , 1F
要等很久
06/20 22:41, 1F

06/20 22:55, , 2F
大推這醫師!她細心又專業!
06/20 22:55, 2F

06/21 00:46, , 3F
他的專長是婦癌吧?!
06/21 00:46, 3F

06/21 01:38, , 4F
也有看一般的婦科疾病,只是沒有接生而已。
06/21 01:38, 4F
文章代碼(AID): #1NP_-yov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_-yov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