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天新光影城1040的MX4D ID4星際重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Simon11034)時間10年前 (2016/06/22 08:58),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徵求項目:今天早上1040台中新光的MX4D ID4星際重生 酬謝物:可以原價490購買 交易時間:NOW 交易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9.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57138.A.B2C.html

06/22 08:59, , 1F
今天4D是不是排隊可以99元?!
06/22 08:59, 1F

06/22 09:03, , 2F
我沒排到 我不在乎99元啊!單純想先體驗徵徵看XD
06/22 09:03, 2F

06/22 09:20, , 3F
人有很多嗎,本想叫別人去排看看,排到300裡應不太
06/22 09:20, 3F

06/22 09:20, , 4F
06/22 09:20, 4F

06/22 09:23, , 5F
8點半到已經快排到轉彎處了@@
06/22 09:23, 5F

06/22 09:25, , 6F
第1個早上3點就來了 我6點到排73號 大約8點就額滿了
06/22 09:25, 6F

06/22 09:26, , 7F
剛剛8點40左右突然一整排往前移動了..
06/22 09:26, 7F

06/22 09:28, , 8F
早上三點排省400..真的佩服
06/22 09:28, 8F

06/22 09:32, , 9F
只想知道1040劃滿了沒XD
06/22 09:32, 9F

06/22 09:41, , 10F

06/22 09:41, , 11F
早上07:30
06/22 09:41, 11F

06/22 09:55, , 12F
比排隊免費早餐划算多了XD
06/22 09:55, 12F

06/22 09:55, , 13F
太誇張了吧,我本來以為沒什麼人,應該是因為學生
06/22 09:55, 13F

06/22 09:55, , 14F
都放假了
06/22 09:55, 14F

06/22 10:21, , 15F
也太誇張了
06/22 10:21, 15F

06/22 10:30, , 16F
後來有排到但要的場次已經沒有所以讓給下一位了~
06/22 10:30, 16F

06/22 10:31, , 17F
一人買兩張票 所以算800
06/22 10:31, 17F

06/22 11:35, , 18F
期待台中MX4D開箱文,490真的小貴。
06/22 11:35, 18F

06/22 11:47, , 19F
490是4D+2D的錢,因為新光來不及更新3D設備,之後
06/22 11:47, 19F

06/22 11:47, , 20F
為4D+3D大概與信義威秀4DX同等價,好貴。
06/22 11:47, 20F

06/22 12:19, , 21F
台中終於有4D了,感動。
06/22 12:19, 21F
文章代碼(AID): #1NQUBIii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UBIii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