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醫院醫師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法克)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1:0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痛風 應該掛哪科就診? 我奶奶因尿毒痛苦 但80多歲了 是否洗腎比較好? 台中榮總 還是 中國醫藥 專長? 還有推薦一下專長的醫師 非常感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93.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64803.A.508.html

06/22 16:53, , 1F
痛風…新陳代謝科!尿毒…得由醫生評估需不需要洗腎
06/22 16:53, 1F

06/22 16:53, , 2F
,若不洗腎,很容易下肢水腫.喘,甚至導致體液電解
06/22 16:53, 2F

06/22 16:53, , 3F
質不平衡。
06/22 16:53, 3F
文章代碼(AID): #1NQW33K8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W33K8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