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已贈出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終於結束的起點)時間9年前 (2017/03/09 11:26), 9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抱歉來信的人有點多 我再問問我們老師能給幾隻 因為我目測他的魚缸真的有一大堆 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要留那麼多 請後來才看到的先不要再站內信喔~ 我們老師養了很多孔雀魚 魚缸整個大爆缸xD 我原本就有10幾隻小魚他又給了我一大堆 看他一缸裡有幾十隻甚至百隻覺得那些魚生活空間太擁擠了 如果有板友想要孔雀魚歡迎索取 但千萬不要拿小魚去當其他魚的飼料 容器可能需自備 或是我用飲料杯裝 大坑中臺附近可以面交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89029961.A.2D4.html

03/09 11:33, , 1F
水缸就可以養嗎? 需要買打氣或過濾的設備嗎?
03/09 11:33, 1F

03/09 11:38, , 2F
孔雀魚水缸就可以,但還是要看密度,最好定期換水
03/09 11:38, 2F

03/09 11:44, , 3F
我不是要來要魚,我有兩個小魚缸,網友要養的我可以送
03/09 11:44, 3F

03/09 11:46, , 4F
原po最近好活躍,有前車之鑑要小心安全啊
03/09 11:46, 4F

03/09 11:47, , 5F
所以樓上是要送魚缸?
03/09 11:47, 5F

03/09 11:48, , 6F
要贈送可以自己另外發一篇文喔:-)
03/09 11:48, 6F

03/09 11:49, , 7F
樓上z大我會多注意的xD
03/09 11:49, 7F

03/09 11:51, , 8F
對啊!我要送魚缸,另篇自己發文
03/09 11:51, 8F

03/09 11:53, , 9F
那就去發,不要叫人家不要跟您有交集還來人家的文留
03/09 11:53, 9F

03/09 11:53, , 10F
言 謝謝:-)
03/09 11:53, 10F

03/09 12:01, , 11F
合理懷疑某U是Costco約約哥( 될▽ ` )ノ
03/09 12:01, 11F

03/09 12:01, , 12F
:-)
03/09 12:01, 12F

03/09 12:04, , 13F
板凳、雞排,我準備好了!
03/09 12:04, 13F

03/09 12:12, , 14F
我先卡位了
03/09 12:12, 14F

03/09 12:24, , 15F
哈哈哈不用卡這篇不會有後續的
03/09 12:24, 15F
※ 編輯: lovematt112 (111.82.98.199), 03/09/2017 12:54:18
文章代碼(AID): #1OmCj9BK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OmCj9BK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