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萬代福電影招待券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John)時間9年前 (2017/06/05 23:44), 9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nniemiki (pennyhaung)》之銘言: : 1.萬代福電影招待券 : 照 片: : http://i.imgur.com/lz7CGTk.jpg
: 面交地點:復興路工學路一帶,南區,西區(地點可議) : 時間:年假這幾天白天晚上都可(約時間) : 售價:一張$50,希望全部一起帶 : 註:有興趣可直接加賴。 nina35666 最近有在fb社團看到有人賣貴賓券也是有點質疑到底上面寫著非賣品還可以賣嗎? 又想到了之前也同樣在台中板質疑過某板友 原來真的可以賣 當初也在底下推文表示無言 真的是我見識淺薄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43340 最後只能讚嘆這標語真的複雜 上面寫不得轉售 但其實可以賣 要明白他真正代表的意含 只能上網估狗 我覺得能當律師的人都很厲害 那法律條文每個都落落長 每個字都看得懂 變成一句就變得有理解困難 所以非賣品其實是可以賣的⊙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0.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96677485.A.334.html

06/05 23:46, , 1F
法律上當然是可以賣阿
06/05 23:46, 1F
我法律知識不足@@ ※ 編輯: pkio9876 (39.12.130.224), 06/05/2017 23:48:42

06/06 00:41, , 2F
有些招待卷是不是就是點卡到期 補錢換來的
06/06 00:41, 2F

06/06 00:41, , 3F
官網有寫的 至樣賣其實是還好吧
06/06 00:41, 3F

06/06 10:45, , 4F
我也有很多萬代福的票,沒賣過。現在都懶的送人...
06/06 10:45, 4F

06/06 10:45, , 5F
覺得麻煩啊
06/06 10:45, 5F
文章代碼(AID): #1PDNnjCq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PDNnjCq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