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外接式光碟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獅子座女生)時間8年前 (2018/06/02 17:2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新筆電需要安裝光碟版office, 所以想徵求外接式光碟機 地點:舊台中市區或新時代大魯閣 酬謝物:50元飲料 希望有台中大大願意借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27931494.A.D55.html

06/02 17:28, 8年前 , 1F
新筆電能用隨身碟灌吧
06/02 17:28, 1F

06/02 17:29, 8年前 , 2F
沒事,看成作業系統
06/02 17:29, 2F

06/02 17:32, 8年前 , 3F
先在有光碟機的電腦壓成ISO檔,然後再傳到筆電安裝?
06/02 17:32, 3F

06/02 17:32, 8年前 , 4F
北屯可借你
06/02 17:32, 4F

06/02 17:32, 8年前 , 5F
算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06/02 17:32, 5F

06/02 17:32, 8年前 , 6F

06/02 17:44, 8年前 , 7F
usb安裝的方式很快 可以試試看
06/02 17:44, 7F

06/02 18:28, 8年前 , 8F
南區可以借你,不過要明天下午才有時間
06/02 18:28, 8F

06/02 18:43, 8年前 , 9F
現在中興大學可以
06/02 18:43, 9F

06/02 19:21, 8年前 , 10F
正版的上官網下載執行檔就好啦
06/02 19:21, 10F

06/02 22:04, 8年前 , 11F
東區可借你
06/02 22:04, 11F

06/04 00:29, 8年前 , 12F
一中街可借
06/04 00:29, 12F
文章代碼(AID): #1R4c9crL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R4c9crL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