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屈臣氏點數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jun)時間8年前 (2018/07/29 17:2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7/42 (看更多)
[徵求] 徵求項目:屈臣氏點數 kitty的那種 徵求代價:一點5元或自出 其他說明:我在逢甲 範圍車站附近或市區都還可以接受 如願意出售請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5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32856444.A.5B8.html

07/29 17:40, 8年前 , 1F
請問總共需要幾點?
07/29 17:40, 1F

07/29 17:43, 8年前 , 2F
哈嘍52點
07/29 17:43, 2F

07/30 00:41, 8年前 , 3F
借徵
07/30 00:41, 3F

07/30 00:47, 8年前 , 4F
借徵70點 南屯謝謝
07/30 00:47, 4F

07/30 13:21, 8年前 , 5F
我有7點要賣40元.等一下會去後火車站.站內信聯絡
07/30 13:21, 5F

08/03 03:32, 8年前 , 6F
想說好眼熟 原來是複製我上一篇
08/03 03:32, 6F
文章代碼(AID): #1RNOXyMu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RNOXyMu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