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屈臣氏點數已刪文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likebasket)時間7年前 (2019/06/03 18:36), 7年前編輯推噓5(72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0/42 (看更多)
徵求項目: 屈臣氏Line點數45點左右 徵求代價:5元/1點 南屯大墩路玉山銀行面交, 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7.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59558202.A.E19.html

06/03 21:25, 7年前 , 1F
東海借徵50點 謝謝
06/03 21:25, 1F

06/03 23:59, 7年前 , 2F
西屯區借徵60點 謝謝
06/03 23:59, 2F

06/04 00:09, 7年前 , 3F
我有8點要出售 西區站內
06/04 00:09, 3F

06/04 07:23, 7年前 , 4F
南屯借徵50點 謝謝
06/04 07:23, 4F

06/04 08:53, 7年前 , 5F
我有蠻多點的 可是這要怎麼面交啊?
06/04 08:53, 5F

06/04 09:31, 7年前 , 6F
東海借徵50點
06/04 09:31, 6F
※ 編輯: kukulcankidd (111.82.37.180 臺灣), 06/04/2019 10:15:41

06/04 10:29, 7年前 , 7F
200元才有一點的東西
06/04 10:29, 7F

06/04 10:32, 7年前 , 8F
要50.60張 要不真的有大戶 要不只能找認識的員工自
06/04 10:32, 8F

06/04 10:32, 7年前 , 9F
己幹客人不要的點數 一張5塊...?
06/04 10:32, 9F

06/04 13:34, 7年前 , 10F
有些人不需要,想變賣也不行?
06/04 13:34, 10F

06/04 17:43, 7年前 , 11F
有四點 共40元 北屯區/北區面交自取
06/04 17:43, 11F
文章代碼(AID): #1SzFWwu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SzFWwu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