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腦螢幕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影舞雪月)時間5年前 (2020/10/25 22:26), 5年前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8/25 (看更多)
更—————- 感謝各位踴躍的來信 如果有遺漏沒回覆到的先跟您說聲抱歉 目前已經收到了 感謝各位的幫忙 小弟又來徵求電腦螢幕了 一樣用來當雙螢幕的 預算500-1000 vga hdmi接頭皆可 16:9或16:10 南區附近佳 其他地方也可來信討論 希望能提供型號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2.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03635969.A.03A.html

10/25 22:38, 5年前 , 1F
有沒有人有傳統4:3的阿 20吋以上
10/25 22:38, 1F

10/25 22:45, 5年前 , 2F
我有19寸 4:3
10/25 22:45, 2F

10/25 22:57, 5年前 , 3F
VK192 VH228 有需求可站內信
10/25 22:57, 3F

10/25 23:58, 5年前 , 4F
我有19吋4:3
10/25 23:58, 4F

10/26 09:01, 5年前 , 5F
蝦皮
10/26 09:01, 5F

10/26 10:49, 5年前 , 6F
有一台舊螢幕,沒有用,大雅自取,300
10/26 10:49, 6F

10/26 10:49, 5年前 , 7F

10/26 11:01, 5年前 , 8F
我櫃子裡有15吋4:3當年3隻鳥配DVI雞肋喇叭的高級貨
10/26 11:01, 8F

10/26 11:01, 5年前 , 9F
!現在沒價,唉
10/26 11:01, 9F
※ 編輯: wayne870426 (140.120.185.94 臺灣), 10/29/2020 11:31:26
文章代碼(AID): #1VbOi10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VbOi10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