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終於可以把台中購物節app刪掉了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湯姆熊a湯姆熊熊)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81(88740)
留言135則, 1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幾百張以為至少中個一張 結果連一張都沒有XD 連APP放在手機都覺得浪費空間 有些紙本都還要手KEY蠻不方便的 哀 終於可以解脫了 1.本板用於交流台中所有人、事、物,文章需與台中相關且30字以上,違者刪文。 2.本板為普遍級,並受中華民國法規管轄,違法文章一律退文禁言365日。 3.[閒聊]每個帳號1天1篇,違者刪文。 刻意鬧板退文禁言30日,再鬧版退文禁言90日。 <以上看完,請務必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8.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39018508.A.7B6.html

12/09 11:01, 1月前 , 1F
+1 還想說幾百張會至少中一張,馬上刪除
12/09 11:01, 1F

12/09 11:02, 1月前 , 2F
怒 都沒中
12/09 11:02, 2F

12/09 11:04, 1月前 , 3F
到今天為止喔?
12/09 11:04, 3F

12/09 11:04, 1月前 , 4F
結束了嗎 都沒中QQ
12/09 11:04, 4F

12/09 11:06, 1月前 , 5F
每年都複製貼上一樣的戲碼
12/09 11:06, 5F

12/09 11:06, 1月前 , 6F
我沒用APP,更沒有因活動而消費
12/09 11:06, 6F

12/09 11:11, 1月前 , 7F
上次的經驗,這次連參加都不想
12/09 11:11, 7F

12/09 11:12, 1月前 , 8F
光看很多中的多數人消費金額就知道,幸運之神不會是
12/09 11:12, 8F

12/09 11:12, 1月前 , 9F
大多數消費不多的人
12/09 11:12, 9F

12/09 11:14, 1月前 , 10F
+1
12/09 11:14, 10F

12/09 11:15, 1月前 , 11F
跟高雄購物節差太多了,送500元還人人有獎…
12/09 11:15, 11F

12/09 11:15, 1月前 , 12F
500張沒中半張
12/09 11:15, 12F

12/09 11:16, 1月前 , 13F
難怪你不會中
12/09 11:16, 13F

12/09 11:16, 1月前 , 14F
盧秘書都把錢拿去炒地皮了,振興券做做樣子哪管商家
12/09 11:16, 14F

12/09 11:24, 1月前 , 15F
爛死 兩次都沒中。搞這種爛活動下次沒我的票了大
12/09 11:24, 15F

12/09 11:24, 1月前 , 16F
12/09 11:24, 16F

12/09 11:25, 1月前 , 17F
我這次也一張都沒登錄
12/09 11:25, 17F

12/09 11:25, 1月前 , 18F
,去年就死心
12/09 11:25, 18F

12/09 11:26, 1月前 , 19F
看來大家都一樣慘qq
12/09 11:26, 19F

12/09 11:31, 1月前 , 20F
這次參加的人比較多 只好當分母了 嗚嗚
12/09 11:31, 20F

12/09 11:31, 1月前 , 21F
是太多人參加才會這樣吧,就像對發票也不是每期都有
12/09 11:31, 21F

12/09 11:31, 1月前 , 22F
中啊
12/09 11:31, 22F

12/09 11:32, 1月前 , 23F
參加的人很多所以不好中吧。高雄的根本參加很少,
12/09 11:32, 23F

12/09 11:32, 1月前 , 24F
台中說真的比起來辦的比較成功
12/09 11:32, 24F

12/09 11:32, 1月前 , 25F
謝謝提醒 中0張
12/09 11:32, 25F

12/09 11:32, 1月前 , 26F
某樓捧高雄的 特地來台中板說這個?意義不明欸笑死
12/09 11:32, 26F

12/09 11:32, 1月前 , 27F
原來有人會下載這個app喔
12/09 11:32, 27F

12/09 11:34, 1月前 , 28F
21號還有一抽
12/09 11:34, 28F

12/09 11:35, 1月前 , 29F
一張都沒中,爛死
12/09 11:35, 29F

12/09 11:36, 1月前 , 30F
0
12/09 11:36, 30F

12/09 11:37, 1月前 , 31F
連用都不想用!
12/09 11:37, 31F

12/09 11:38, 1月前 , 32F
高雄的購物節感覺沒什麼人吧,參與人多所以中獎機率
12/09 11:38, 32F

12/09 11:38, 1月前 , 33F
低一點也還算合理
12/09 11:38, 33F

12/09 11:45, 1月前 , 34F
初期就要梭哈 越後面越難
12/09 11:45, 34F

12/09 11:50, 1月前 , 35F
我同學中五千 已羨慕
12/09 11:50, 35F

12/09 11:52, 1月前 , 36F
以後不要在台中版講其他縣市。不然意義不明。
12/09 11:52, 36F

12/09 11:53, 1月前 , 37F
去年沒中也是怒刪,今年裝回來有中
12/09 11:53, 37F

12/09 11:53, 1月前 , 38F
浪費我的時間
12/09 11:53, 38F

12/09 11:54, 1月前 , 39F
我老婆真的有中,我則是400多張沒中半張
12/09 11:54, 39F
還有 56 則推文
12/09 16:09, 1月前 , 96F
250張全部沒中
12/09 16:09, 96F

12/09 16:20, 1月前 , 97F
80中0
12/09 16:20, 97F

12/09 16:22, 1月前 , 98F
樓上的 好扯喔
12/09 16:22, 98F

12/09 16:22, 1月前 , 99F
已刪
12/09 16:22, 99F

12/09 16:27, 1月前 , 100F
中一張5000的
12/09 16:27, 100F

12/09 16:34, 1月前 , 101F
1789張中兩次…
12/09 16:34, 101F

12/09 16:35, 1月前 , 102F

12/09 16:35, 1月前 , 103F
還是最後三天才中
12/09 16:35, 103F

12/09 17:25, 1月前 , 104F
不是每個人都有狗屎運 沒中真的不用這麼氣
12/09 17:25, 104F

12/09 18:06, 1月前 , 105F
全都發錢人人有獎好嗎
12/09 18:06, 105F

12/09 18:08, 1月前 , 106F
樓上PLM大 真心羨慕QQ
12/09 18:08, 106F

12/09 18:12, 1月前 , 107F
不需誘人刪app吧?還有大獎要抽的,不是嗎?豪宅耶
12/09 18:12, 107F

12/09 18:14, 1月前 , 108F
會參加的就是希望多中獎而已,你以為人人對發票就
12/09 18:14, 108F

12/09 18:14, 1月前 , 109F
能每月都能中的嗎?
12/09 18:14, 109F

12/09 18:16, 1月前 , 110F
愛參加抽沒中就罵活動爛的,真好笑了,買樂透沒中
12/09 18:16, 110F

12/09 18:16, 1月前 , 111F
也要怪嗎?
12/09 18:16, 111F

12/09 18:54, 1月前 , 112F
plm大,你小中幾張……讓我情何以堪……真羨慕
12/09 18:54, 112F

12/09 19:10, 1月前 , 113F
中了,但都過了一個月了還沒收到錢
12/09 19:10, 113F

12/09 19:29, 1月前 , 114F
沒中
12/09 19:29, 114F

12/09 20:46, 1月前 , 115F
公家機關的錢不好拿
12/09 20:46, 115F

12/09 20:56, 1月前 , 116F
84張中一張
12/09 20:56, 116F

12/09 21:01, 1月前 , 117F
p大大真羨慕!我只中一張!豪宅好想要喔
12/09 21:01, 117F

12/09 21:46, 1月前 , 118F
都沒參加過活動 覺得麻煩
12/09 21:46, 118F

12/09 23:32, 1月前 , 119F
239...沒中
12/09 23:32, 119F

12/10 00:10, 1月前 , 120F
台中購物節最讓我匪夷所思的是「加碼抽」,竟然是
12/10 00:10, 120F

12/10 00:10, 1月前 , 121F
中獎的人才能抽!我想不通啊
12/10 00:10, 121F

12/10 00:12, 1月前 , 122F
800中0 app又爛
12/10 00:12, 122F

12/10 01:22, 1月前 , 123F
這種程式沒公佈原始嗎 也不知機率搖獎公式是否真的
12/10 01:22, 123F

12/10 01:22, 1月前 , 124F
公平
12/10 01:22, 124F

12/10 01:43, 1月前 , 125F
我主管家中兩個5000...
12/10 01:43, 125F

12/10 08:17, 1月前 , 126F
快950張 一張沒中 唉
12/10 08:17, 126F

12/10 11:39, 1月前 , 127F
不是還有抽豪宅?雖然希望不大 但至少有機會呀!
12/10 11:39, 127F

12/10 13:29, 1月前 , 128F
800多張沒中
12/10 13:29, 128F

12/10 16:48, 1月前 , 129F
從app的機制來看水很深
12/10 16:48, 129F

12/10 20:27, 1月前 , 130F
3/831,剛好買高額的家電中獎!
12/10 20:27, 130F

12/10 20:41, 1月前 , 131F
app可能怕主機負載過重 搞不好根本沒上傳 已經刷掉
12/10 20:41, 131F

12/10 20:41, 1月前 , 132F
一堆也不一堆
12/10 20:41, 132F

12/11 23:28, 1月前 , 133F
0張路過
12/11 23:28, 133F

12/12 09:23, 1月前 , 134F
中六張而已
12/12 09:23, 134F

12/12 16:54, 1月前 , 135F
1250張中0 乾..
12/12 16:54, 135F
文章代碼(AID): #1XiN0CU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XiN0CU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