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尋找手機螢幕維修專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阿傑)時間2年前 (2023/10/28 05:36), 2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因三星A31手機螢幕部分位置黑屏,原本想自己換,所以上網買了螢幕,但因為沒有 加熱脫膠的工具,又怕吹風機直接加熱太燙,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其他方法或是台中市區有 哪個店家接受帶著材料支付工錢幫忙維修的,非店家但有維修經驗的也可以哦!! 先謝謝大家看完文章,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0.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442568.A.A51.html

10/28 06:36, 2年前 , 1F
黎明路的飛鴿,問看看
10/28 06:36, 1F

10/28 06:59, 2年前 , 2F
用吹風機就行了 不會有太燙的問題
10/28 06:59, 2F

10/28 07:59, 2年前 , 3F
我也都用吹風機自己換
10/28 07:59, 3F

10/28 08:31, 2年前 , 4F
你是怕手被吹太燙 還是手機? XD
10/28 08:31, 4F
我怕電池太燙XD

10/28 08:57, 2年前 , 5F
那個膠不是70度就會開始開?
10/28 08:57, 5F

10/28 10:50, 2年前 , 6F
進化路,明稀電腦,1900過後工程師才有空維修手機
10/28 10:50, 6F

10/28 12:18, 2年前 , 7F
文心路夏慕尼對面有一家掛apple招牌的,我有試過自
10/28 12:18, 7F

10/28 12:18, 2年前 , 8F
己買電池請他換,你查看看,他家的狗很漂亮
10/28 12:18, 8F
感謝版友回覆,我去問問看~ ※ 編輯: d53204 (49.217.110.191 臺灣), 10/28/2023 13:02:23
文章代碼(AID): #1bF2r8fH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F2r8fH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