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烏日的寵物展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自由的左腳)時間2年前 (2023/10/28 16:4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人爆多要排隊才能進場 狗狗都很有自信 明天再去 早上人比較少 認真考慮去大遠百前面認養一隻狗 狗狗都蠻乖的沒看到大小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48.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482695.A.B9C.html

10/29 01:54, 2年前 , 1F
也許是緊張到沒大小便,或工作人員看到就立刻清
10/29 01:54, 1F

10/29 01:54, 2年前 , 2F
潔!當你有天成為飼主請把這種不留狗便給他人放內
10/29 01:54, 2F

10/29 01:54, 2年前 , 3F
心!無論如何不離不棄最重要
10/29 01:54, 3F
文章代碼(AID): #1bFCe7k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FCe7k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