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高端免費疫苗反應熱烈 再供百劑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Speculative Male)時間2年前 (2023/11/05 23:59), 編輯推噓-3(71019)
留言36則, 23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news.ltn.com.tw/news/Taichung/paper/1613755 高端免費疫苗反應熱烈 再供百劑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3/11/05/131.jpg
高端公司捐流感疫苗給19到49歲的非公費族群施打。(記者蔡淑媛攝) 2023/11/05 05:30 〔記者蔡淑媛、張聰秋、謝介裕/綜合報導〕高端公司本月二日與台中市施勝桓小兒科診 所合作,免費提供一百劑高端流感疫苗,給不具公費資格的十九到四十九歲的年輕族接種 ,兩天內已全部施打完畢,打氣頗熱烈,由於台中市實施高端不進校園政策,還有老師特 別到診所搶打;彰化縣四種不同廠牌的疫苗施打率都不差;南投縣的高端疫苗已使用約七 成,民眾接受度頗高。 中彰投高端公費疫苗 未受排擠 高端發言人李思賢表示,將於七日再加碼捐贈百劑給台中市,照顧更多目前非公費接種對 象的青壯年,歡迎各縣市醫療院所加入高端捐贈疫苗行列。 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有國光、賽諾菲、東洋以及高端四廠牌,台中市政府要求各醫療院所, 施打時需公開揭示廠牌,中市衛生局統計,今年公費採購七十八.八一萬劑,目前疫苗整 體使用約五十六.五萬劑、接種率超過七成一,高於去年同期。 專程打高端 不滿被政客污名化 醫師施勝桓說,高端捐出一百劑流感疫苗,兩天內已施打完畢,打氣暢旺,許多家長帶孩 子施打公費流感疫苗,見到高端免費提供,也趕緊接種,另有民眾打過且信任高端武肺疫 苗,特地來接種,有人說高端被部分政客污名化,認為高端與其他公費流感疫苗,都是政 府檢驗合格提供,不應該有差別。 彰化縣今年疫苗的施打率跟去年相近,去年長者施打率大約六成,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 說。彰化縣四種不同廠牌的疫苗施打情況都不錯,沒有挑廠牌現象,中央配發給彰化縣的 四種廠牌疫苗,高端疫苗約占一成多,都已如期施打完成,並沒有特定廠牌的施打率偏低 現象。 南投縣今年獲中央分配的四種流感疫苗共十三.七萬劑,高端約一萬二五○○劑,目前已 接種約近九千劑,接種率約七成左右,顯示民眾的接受度不錯,南投縣衛生局長陳南松說 ,各醫療院所會公告廠牌,由民眾自行選擇,全縣已有九萬餘人完成接種。 -- 沒說小乘大乘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具戒經講記》拆穿佛教大乘經典的騙局 上座部佛教明昆《南傳菩薩道》真釋迦牟尼佛的菩薩成佛之道 大乘菩薩成佛之道 妙法蓮華經 華嚴經 心經 金剛經 楞伽經 梵網經菩薩戒 圓覺經 楞嚴經大乘假佛經 阿彌陀佛 藥師佛大乘假觀世音 文殊 普賢 維摩詰 龍樹 地藏王大乘假菩薩 https://www.ptt.cc/bbs/soul/M.1523979060.A.68C.html 上座部佛教目犍連子帝須那先偽經大乘十方諸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5.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9199948.A.600.html

11/05 23:59, 2年前 , 1F
誰熱烈?
11/05 23:59, 1F

11/06 00:01, 2年前 , 2F
給不具公費資格的十九到四十九歲的年輕族接種
11/06 00:01, 2F

11/06 00:04, 2年前 , 3F
小氣?台中支持空心菜才1、2百人?
11/06 00:04, 3F

11/06 00:16, 2年前 , 4F
你先打
11/06 00:16, 4F

11/06 00:24, 2年前 , 5F
綠粉快去全身插滿高端
11/06 00:24, 5F

11/06 01:04, 2年前 , 6F
世界公認的疫苗被臺灣小粉紅排擠笑死
11/06 01:04, 6F

11/06 01:08, 2年前 , 7F
某些反智沒常識的 就愛出來曬給大家看
11/06 01:08, 7F

11/06 01:11, 2年前 , 8F
哈哈,愛抹紅的,高端打完了嗎?
11/06 01:11, 8F

11/06 01:51, 2年前 , 9F

11/06 02:05, 2年前 , 10F
國光打完了
11/06 02:05, 10F

11/06 02:15, 2年前 , 11F
9樓確定要打擊國產疫苗嗎?
11/06 02:15, 11F

11/06 02:20, 2年前 , 12F
高端四價流感疫苗原液製造廠為韓國GC Biopharma公司
11/06 02:20, 12F

11/06 02:20, 2年前 , 13F
說個笑話 國慘
11/06 02:20, 13F

11/06 02:36, 2年前 , 14F
打擊國產疫苗的不就疫情時的那些政客嗎
11/06 02:36, 14F

11/06 08:35, 2年前 , 15F
817站出來相挺
11/06 08:35, 15F

11/06 09:07, 2年前 , 16F
很多次扣掉政府採購案之後營業額=0 的公司進行分裝
11/06 09:07, 16F

11/06 09:08, 2年前 , 17F
的疫苗 據政府BNT採購案的新聞中說明 BNT是分裝的
11/06 09:08, 17F

11/06 09:09, 2年前 , 18F
安全性有問題 為了國民健康 不予採購! 同理可證…
11/06 09:09, 18F

11/06 09:10, 2年前 , 19F
高端為營業額0元公司 且為分裝疫苗 安全性有疑慮
11/06 09:10, 19F

11/06 09:12, 2年前 , 20F
在政府沒有公開說明分裝疫苗安全性問題之前 高端只
11/06 09:12, 20F

11/06 09:12, 2年前 , 21F
有綠色蟑螂會口頭上支持……因為他們自己也不打!
11/06 09:12, 21F

11/06 09:22, 2年前 , 22F
黑名單場所又多一處
11/06 09:22, 22F

11/06 09:51, 2年前 , 23F
再來天氣變冷了施打會越來越熱絡
11/06 09:51, 23F

11/06 11:07, 2年前 , 24F
有認證的不打,在那邊打國光
11/06 11:07, 24F

11/06 11:26, 2年前 , 25F
黨媒太過強大,分不到錢的通通要打擊XDD
11/06 11:26, 25F

11/06 12:14, 2年前 , 26F
我好奇國光不ok的話 為何採購一半是國光 不矛盾嗎
11/06 12:14, 26F

11/06 12:42, 2年前 , 27F
便宜治百病
11/06 12:42, 27F

11/06 12:48, 2年前 , 28F
按照爛政客炒作高端的套路~東洋國光也都是國產疫苗!
11/06 12:48, 28F

11/06 12:48, 2年前 , 29F
一個私人生技公司的疫苗別動不動就用國產來鍍金好嗎
11/06 12:48, 29F

11/06 12:50, 2年前 , 30F
不知道還以為高端是特麼的優良國營企業
11/06 12:50, 30F

11/06 16:29, 2年前 , 31F
樓上何時要去打高端疫苗?
11/06 16:29, 31F

11/06 20:49, 2年前 , 32F
一個信用破產的,就算有認證…也不能保證實際給的又
11/06 20:49, 32F

11/06 20:49, 2年前 , 33F
是怎樣…社會上…信用的重要性就是這麼殘酷
11/06 20:49, 33F

11/07 11:37, 2年前 , 34F
沒信用的公司,誰知道資料有沒有什麼問題
11/07 11:37, 34F

11/07 14:58, 2年前 , 35F
疫苗還要拼打氣???笑死人了
11/07 14:58, 35F

11/07 15:02, 2年前 , 36F
民企可用
11/07 15:02, 36F
文章代碼(AID): #1bHxlCO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HxlCO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