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Subaru)時間2年前 (2023/11/06 17:43), 編輯推噓-1(3427)
留言34則, 13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3:55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 。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 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 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江和樹昨天早上在臉書直播,討論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對於傳出名單列入安全位置的,有 台灣新移民協會理事長、新住民黨主席麥玉珍,江和樹對此不滿表示,不曾在地方看過她 ,也從未與市黨部有任何溝通,他說:「這種要排不分區?我們民眾黨怎麼那麼多『要的 』,講難聽點,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江和樹認為,若是麥玉珍在名單內順利,未來在選服方面,黨籍立委和市議員都會有所合 作,但是「這個人我到現在還沒見面過,也不知道她是誰,居然在名單裡面有她」,至於 傳名單中有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徐春鶯等人,江和樹完全沒有意見。 江和樹說,「這個什麼台灣新住民、越南配的這個主席(麥玉珍)」,他實在沒辦法接受 在不分區名單內,並強調自己每天在基層「拜路頭」、跑菜市場,「她(麥玉珍)是每天 穿水水」、「可能覺得我們太local(土)、骯髒鬼」。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2294807 我們抗議基地台又要訊號的議員又有意見啦。 不過那個徐春鶯說是民眾黨去找他的。 所以到底是乞丐還是貴賓怎沒先問問黨主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60.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9263782.A.2B1.html

11/06 17:47, 2年前 , 1F
他就搞不清楚狀況啊
11/06 17:47, 1F

11/06 17:47, 2年前 , 2F
不分區名單本來就是找社會賢達(樁腳)擔任
11/06 17:47, 2F

11/06 17:47, 2年前 , 3F
黨內要交關的是負責選舉的
11/06 17:47, 3F

11/06 17:48, 2年前 , 4F
當然這些名單也要對黨有認同感才會讓他加入
11/06 17:48, 4F

11/06 17:55, 2年前 , 5F
社會賢達wwww,那最好民眾黨不要縮,一定要把他排
11/06 17:55, 5F

11/06 17:55, 2年前 , 6F
在安全名單內。
11/06 17:55, 6F

11/06 18:11, 2年前 , 7F
乞丐之說是當要出來選舉,民眾黨就沒人空城,要不
11/06 18:11, 7F

11/06 18:11, 2年前 , 8F
分區立委這種撿現成的說去登記的有500多人!我自己
11/06 18:11, 8F

11/06 18:11, 2年前 , 9F
事對大陸女人印象非常差,還有那個新住民黨的黨主席
11/06 18:11, 9F

11/06 18:11, 2年前 , 10F
也可以在名單就好笑!這不是歧視,而是莫名其妙的人
11/06 18:11, 10F

11/06 18:11, 2年前 , 11F
怎麼在此時此刻都來了?
11/06 18:11, 11F

11/06 18:13, 2年前 , 12F
柯文哲現在只煩惱怎麼選能選上,其實明明各黨觀念
11/06 18:13, 12F

11/06 18:13, 2年前 , 13F
就有差別何必勉強?沒合就一定輸?這種想法還當台灣
11/06 18:13, 13F

11/06 18:13, 2年前 , 14F
民選選統也太弱
11/06 18:13, 14F

11/06 18:15, 2年前 , 15F
到底民眾黨存在是幹嘛真的越看是越不懂!去年議員
11/06 18:15, 15F

11/06 18:15, 2年前 , 16F
在台中才一席,主張什麼?人人好?那就不用選了大
11/06 18:15, 16F

11/06 18:15, 2年前 , 17F
家都總統!
11/06 18:15, 17F

11/06 18:22, 2年前 , 18F
腦震盪議員又出來刷存在感了
11/06 18:22, 18F

11/06 22:28, 2年前 , 19F
蔡碧如都柯以出來選,民眾回收黨到底有多看不起台
11/06 22:28, 19F

11/06 22:28, 2年前 , 20F
中人啊 ,坦白說江數和都比蔡碧如正常多了吧 年底
11/06 22:28, 20F

11/06 22:28, 2年前 , 21F
一定掛0的啦
11/06 22:28, 21F

11/06 22:29, 2年前 , 22F
民眾黨就是一堆政壇回收物跟乞丐到處騙到處蹭而已
11/06 22:29, 22F

11/06 22:29, 2年前 , 23F
啊 還要到處寄生
11/06 22:29, 23F

11/06 23:29, 2年前 , 24F
不投政黨票囉
11/06 23:29, 24F

11/06 23:30, 2年前 , 25F
麥已經深耕新住民多年了喔,自己孤陋寡聞,十幾年
11/06 23:30, 25F

11/06 23:30, 2年前 , 26F
前只要是台中新住民的事務都是找麥理事長
11/06 23:30, 26F

11/06 23:50, 2年前 , 27F
江以前也是其他黨的啊
11/06 23:50, 27F

11/06 23:50, 2年前 , 28F
在地選民長期觀察他 補個噓
11/06 23:50, 28F

11/07 01:28, 2年前 , 29F
江自己就很噁心了,還出來噁心別人
11/07 01:28, 29F

11/07 02:07, 2年前 , 30F
不分區名單如果有社會賢達,那投藍綠就好了
11/07 02:07, 30F

11/07 08:38, 2年前 , 31F
江前陣子不是才被小商人拉正 沒多久又出來刷存在感
11/07 08:38, 31F

11/07 09:13, 2年前 , 32F
江自己多噁心有人不知道喔?
11/07 09:13, 32F

11/08 13:19, 2年前 , 33F
噁心又怎樣 在十九甲每週送東西就吹上天了
11/08 13:19, 33F

11/08 13:20, 2年前 , 34F
要不是被小商人打亂行程 早就劍指立委了
11/08 13:20, 34F
文章代碼(AID): #1bIBKcA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IBKcA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