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南屯 樂餐便當 吃粗飽的百元內便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Jerry)時間2年前 (2023/11/16 21:05), 2年前編輯推噓24(24028)
留言52則, 38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食記] 店名:樂餐便當 地址:大墩11街 營業時間:18:30打烊 價位範圍(每人):$90 - $150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詳細菜單:請找Google 食記內容: https://i.imgur.com/dJ61j9M.jpg
https://i.imgur.com/Cbl27aZ.jpg
今天本來要去我最喜歡的滷味店 - 鮮滷香吃晚餐,但到了才發現今天沒有營業,所以就 近找了樂餐。 店面外觀看起來蠻乾淨的,不過實際到店內發現桌上還有上一位客人留下的油漬,我還得 拿店家的酒精清乾淨。 店內的餐點意外的平價,最便宜的便當好像才$90起。 我今天點的是打拋雞便當,內容就像一般的便當,配菜跟營養午餐和當兵時吃的差不多, 飯可以選擇飯少,對於不喜歡吃澱粉的我來說很適合。另外店家還有提供白色及紅色塊狀 植物組成的清湯,是自助式的想要喝可以自己盛。 便當菜色讓我很意外的是主餐的打拋雞。味道偏清淡但又不會太清淡,而且還有微微的香 茅味,這點是讓我最驚喜的,就$90的便當來說,主餐已經超越這價位該有的水準了。 總結來說,這是一間可以吃粗飽的便當店,現在已經很少百元內的便當了,尤其是在南屯 區,標準不要太高一定能滿足平時的用餐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0.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0139939.A.089.html

11/16 21:09, 2年前 , 1F
CP值看起來意外的低...
11/16 21:09, 1F

11/16 21:14, 2年前 , 2F
還好耶~豆芽菜冬粉,菜脯不是通常額外加的配料
11/16 21:14, 2F

11/16 21:17, 2年前 , 3F
......
11/16 21:17, 3F

11/16 21:20, 2年前 , 4F
看起來很雷阿
11/16 21:20, 4F

11/16 21:35, 2年前 , 5F
......
11/16 21:35, 5F

11/16 21:36, 2年前 , 6F
建議試試食飯大學,湯超好喝
11/16 21:36, 6F
可是環境看起來不是很衛生耶

11/16 21:37, 2年前 , 7F
……
11/16 21:37, 7F

11/16 21:45, 2年前 , 8F
無言
11/16 21:45, 8F

11/16 21:54, 2年前 , 9F
樂餐很普耶 鮮滷香喜歡的點是?
11/16 21:54, 9F
蔥蒜味重加上中藥的香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11/16 21:54, 2年前 , 10F
看起來很難吃,是不是反串?
11/16 21:54, 10F

11/16 22:07, 2年前 , 11F
清淡的打拋?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11/16 22:07, 11F

11/16 22:10, 2年前 , 12F
原來是雞肉,我還以為是粗一點的蘿蔔乾放在飯上
11/16 22:10, 12F

11/16 22:17, 2年前 , 13F
有些人覺得不鹹就叫清淡吧
11/16 22:17, 13F
真假啦 大家的評價都不好嗎? 餐點是真的很普通 但價位在這個年代算還可以了吧 ※ 編輯: sjerrysss (118.232.30.126 臺灣), 11/16/2023 22:30:45

11/16 22:31, 2年前 , 14F
拍的夠雷
11/16 22:31, 14F
我開始有點對不起店家了QQ

11/16 22:33, 2年前 , 15F
你很容易滿足
11/16 22:33, 15F

11/16 22:35, 2年前 , 16F
原po 食量是不是偏小?
11/16 22:35, 16F
看吃什麼 吃便當類的我吃不多 中式餐食除了臭豆腐跟滷味 我都吃不太下 ※ 編輯: sjerrysss (118.232.30.126 臺灣), 11/16/2023 22:39:46

11/16 22:47, 2年前 , 17F
正忠的雞排才100,這個肉量蠻悲劇的
11/16 22:47, 17F

11/16 22:53, 2年前 , 18F
走遠一點去忠明南路的品味鐵路便當買牛肉便當吧...
11/16 22:53, 18F
這要走有點遠耶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11/16 23:01, 2年前 , 19F
如果講求cp值,給你參考這一家7種水果加舒肥雞胸肉
11/16 23:01, 19F

11/16 23:01, 2年前 , 20F
才100元
11/16 23:01, 20F

11/16 23:01, 2年前 , 21F

11/16 23:03, 2年前 , 22F
最近每天中午都買這一間,不過我幾乎都是用外送平
11/16 23:03, 22F

11/16 23:03, 2年前 , 23F
台,今天現場買才發現100而已
11/16 23:03, 23F
請問這是哪一家? 拜託你告訴我!

11/16 23:07, 2年前 , 24F
樓上這是哪間??
11/16 23:07, 24F
※ 編輯: sjerrysss (118.232.30.126 臺灣), 11/16/2023 23:08:16 ※ 編輯: sjerrysss (118.232.30.126 臺灣), 11/16/2023 23:09:13

11/16 23:09, 2年前 , 25F

11/16 23:10, 2年前 , 26F
請問水果下面是什麼?
11/16 23:10, 26F

11/16 23:10, 2年前 , 27F
品味也是四菜一湯白飯主食的牛腩飯才90元~
11/16 23:10, 27F

11/16 23:43, 2年前 , 28F
海線東西比市區便宜一截....
11/16 23:43, 28F

11/17 00:34, 2年前 , 29F
厚燒一票
11/17 00:34, 29F

11/17 01:52, 2年前 , 30F
我比較常吃精誠路的每日食 有時候也會吃大墩路靠近
11/17 01:52, 30F

11/17 01:52, 2年前 , 31F
十街市場的自助餐
11/17 01:52, 31F

11/17 03:27, 2年前 , 32F
配菜不行 自選的就算了如果是店家配好的真的不行
11/17 03:27, 32F

11/17 08:33, 2年前 , 33F
這邊不是有一家是台中版版友開的? 口味還不錯
11/17 08:33, 33F

11/17 09:01, 2年前 , 34F
這便當真的沒有很超值
11/17 09:01, 34F

11/17 09:02, 2年前 , 35F
每日食只有主餐好吃,白飯難吃機率很高,配菜就一
11/17 09:02, 35F

11/17 09:02, 2年前 , 36F
般。樂餐隔壁沙卡里巴還比較好吃,也是90。只是樂餐
11/17 09:02, 36F

11/17 09:02, 2年前 , 37F
的主餐相對清爽一點
11/17 09:02, 37F

11/17 09:02, 2年前 , 38F
食飯大學好吃!!
11/17 09:02, 38F

11/17 09:02, 2年前 , 39F
夯霸好吃
11/17 09:02, 39F

11/17 09:09, 2年前 , 40F
以前每日食還沒漲價時常吃,90真的不行QQ
11/17 09:09, 40F

11/17 09:52, 2年前 , 41F
粗飽應該用在親子園身上,量超多但飯也超硬XD
11/17 09:52, 41F

11/17 10:22, 2年前 , 42F
90這樣不行
11/17 10:22, 42F

11/17 12:51, 2年前 , 43F

11/17 12:51, 2年前 , 44F
西屯100元
11/17 12:51, 44F

11/17 13:06, 2年前 , 45F
白飯沒有吃到飽的不錯吃粗飽
11/17 13:06, 45F

11/17 13:06, 2年前 , 46F
11/17 13:06, 46F

11/17 17:24, 2年前 , 47F
我當兵的菜比這個便當好
11/17 17:24, 47F

11/17 21:22, 2年前 , 48F
這樣90?
11/17 21:22, 48F

11/17 21:24, 2年前 , 49F

11/17 21:24, 2年前 , 50F
給你看一下95元便當長什麼樣子
11/17 21:24, 50F

11/19 01:39, 2年前 , 51F
你的90元看起來很沒料...
11/19 01:39, 51F

11/19 09:19, 2年前 , 52F
全聯便當推
11/19 09:19, 52F
文章代碼(AID): #1bLXEZ29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LXEZ29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