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神岡大火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魔獸)時間2年前 (2023/11/17 06:3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大早在清泉崗營區就看到煙往我們這邊駐地飄 https://i.imgur.com/UPMY4HN.jpg
國軍的消防隊也在駐地附近戒備 感覺是工廠發生大火才會那麼大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0173974.A.249.html

11/17 06:34, 2年前 , 1F
神岡不意外現在又沒生意
11/17 06:34, 1F

11/17 07:10, 2年前 , 2F
和睦路的巷子裡,是住家
11/17 07:10, 2F

11/17 07:15, 2年前 , 3F
更正 是工廠沒錯
11/17 07:15, 3F

11/17 07:24, 2年前 , 4F
新興路啦 都有新聞了
11/17 07:24, 4F

11/17 08:13, 2年前 , 5F
神岡工廠都農地 不合法
11/17 08:13, 5F

11/17 10:55, 2年前 , 6F
怎麼敢動 動了就跟加龍一樣
11/17 10:55, 6F

11/17 10:57, 2年前 , 7F
2傷1失聯,那邊好像也是住家
11/17 10:57, 7F

11/17 13:13, 2年前 , 8F
紅包纓這次過太爽沒在火場出來拉票呢
11/17 13:13, 8F

11/18 19:56, 2年前 , 9F
剛剛看即時消息 又燒了?
11/18 19:56, 9F
文章代碼(AID): #1bLfYM99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LfYM99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