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建築物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rr8907010)時間2年前 (2023/11/17 19:0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中央公園的這建築物是? 做什麼用的? 小孩在問 我也不知道 請問強者 https://imgur.com/a/PpuNOSh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38.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0218966.A.738.html

11/17 19:05, 2年前 , 1F
原本可以直達台灣塔頂樓觀景台的電梯入口?
11/17 19:05, 1F

11/17 19:22, 2年前 , 2F
MIB入口,趕快看看附近有沒有一個戴墨鏡穿黑西裝的
11/17 19:22, 2F

11/17 19:22, 2年前 , 3F
人拿奇怪的銀色棒棒對著你笑
11/17 19:22, 3F

11/17 19:25, 2年前 , 4F
樓上噓~
11/17 19:25, 4F

11/17 19:57, 2年前 , 5F
有門禁管制的話會不會是機房之類的(不是七期洗錢
11/17 19:57, 5F

11/17 19:57, 2年前 , 6F
的那種)
11/17 19:57, 6F

11/17 20:16, 2年前 , 7F
我猜電機的機房
11/17 20:16, 7F

11/17 20:27, 2年前 , 8F
縮圖還多個a 很麻煩
11/17 20:27, 8F

11/17 20:55, 2年前 , 9F
給蜂蜜建巢用的
11/17 20:55, 9F

11/17 21:11, 2年前 , 10F
感覺是發電機??只是為了照型統一,外面都加網狀
11/17 21:11, 10F

11/17 21:11, 2年前 , 11F
**造型
11/17 21:11, 11F

11/18 07:55, 2年前 , 12F
PUBG補給箱
11/18 07:55, 12F

11/18 18:24, 2年前 , 13F
地下基地用grid 讓裡面的訊號往外發射效力更好
11/18 18:24, 13F
文章代碼(AID): #1bLqXMSu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LqXMSu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