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生兒保單(男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貓)時間2年前 (2023/11/21 12:3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小孩已經1.5歲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投保 預算1.5-2萬 南區 日額、雙實支、意外3萬、癌症 其他麻煩再補充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7.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0541549.A.184.html

11/21 12:42, 2年前 , 1F
已站內
11/21 12:42, 1F

11/21 12:50, 2年前 , 2F
已站內
11/21 12:50, 2F

11/22 06:26, 2年前 , 3F
可以找我的保經業務詢問看看,我家小朋友也是找他規
11/22 06:26, 3F

11/22 06:26, 2年前 , 4F
劃的
11/22 06:26, 4F

11/22 06:26, 2年前 , 5F
(他的Line:yuan960331)
11/22 06:26, 5F

11/22 16:13, 2年前 , 6F
台中保經~已站內唷
11/22 16:13, 6F
文章代碼(AID): #1bN3Hj64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N3Hj64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