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為什麼當初要讓一堆百貨公司蓋在中港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35推 1噓 77→)留言1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brabaton時間10年前 (2016/01/26 10:3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剛吃完早餐 過年前有點閒無聊來回一下. 1.大遠百用地為教育部學產土地. 2006年標租 2007年開始算合約 一約20年. 租金每年1.4億新台幣,土地坪數4861坪. 140000000/4861=28800.66 (每坪年租金). 28800.66/12=2400(每坪月租金). 但是20年不
(還有5584個字)

推噓22(33推 11噓 46→)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ps0711時間10年前 (2016/01/25 20: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大道很塞大家都知道 每天都有大量的車要經過台灣大道上下國道一號或去海線那邊但鄰近交流道的不遠處又有大遠百.新光三越.Tiger city.愛買..等等. 會匯集大量人潮的營業場所. 這樣每天一到下班時間 下班的車潮跟逛街的車潮聚集在那裏自然會大打結. 而新光三越2000年開幕 Tiger cit
(還有5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