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哈TV 第四台 機上盒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gfken (詹小寶)時間10年前 (2016/06/08 04: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NCC規定業者提供兩台免費機上盒,第三台開始由業者自行訂價租賃,押金而已…又不是不還你. 基本上啦。我看過大部份類比要轉數位,有線電視跑馬燈應該就跑一陣子了…. 你朋友應該是唬爛,這是政府政策,要關閉類比訊號,在今年就要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 另外。這真的是月經文了. 關類比訊號不好嗎?. 數位訊號才
(還有15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ju (阿儒)時間10年前 (2016/06/08 0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字多,sorry. 我家在烏日,裝多年的第四台大概在一年多前被業者以免費政府補助之名裝上了1個機上盒...爽爽看一年多(雖然HD沒幾台)...... 當時其它台電視類比訊號都還正常。. 約兩週前突然所有電視類比訊號不能看了..除了當時有裝機上盒的那台。開窗見到工人在外面的電線竿施工。然後就接到業者電
(還有1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