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哈TV 第四台 機上盒問題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阿儒)時間10年前 (2016/06/08 02:2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字多,sorry 我家在烏日,裝多年的第四台大概在一年多前被業者以免費政府補助之名裝上了1個機上 盒...爽爽看一年多(雖然HD沒幾台)..... 當時其它台電視類比訊號都還正常。 約兩週前突然所有電視類比訊號不能看了..除了當時有裝機上盒的那台。開窗見到工人在 外面的電線竿施工。然後就接到業者電話說要到府裝機上盒,了解後才發現...改數位了. ..沒盒子就是不給看。 問題 1)業者稱第二台機上盒又是政府補助。但每加一台要收1200$所謂的“壓金”,真的好貴 ,可不裝又不能看....有沒有什麼內幕?為什麼沒先通知就更改訊號...等於中獎了也不 知道為何 2)朋友也住附近稱他們社區有告知不裝數位線路..所以整個社區不需要花盒子的錢.... 這是什鬼?難道訊號接受就只能業者控制? 謝謝看我的牢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53.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23817.A.FDB.html

06/08 08:43, , 1F
就很機車啊,且光是收押金拿去投資 生利息都有得賺
06/08 08:43, 1F

06/09 10:28, , 2F
原來也有人不爽大屯 我也是6/8有幾台突然不能看
06/09 10:28, 2F

06/09 10:29, , 3F
打去大屯說從6/8開始要收費 我說要收費也不先通知就斷訊
06/09 10:29, 3F

06/09 10:30, , 4F
也不是月初也不是月底 斷訊斷的這麼突然 都不用先通知
06/09 10:30, 4F

06/09 10:31, , 5F
本來覺得大屯還不錯 現在有點反感 到期要換家了
06/09 10:31, 5F
文章代碼(AID): #1NLn4f_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n4f_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