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哈TV 第四台 機上盒問題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詹小寶)時間10年前 (2016/06/08 04:1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hju (阿儒)》之銘言: : 字多,sorry : 我家在烏日,裝多年的第四台大概在一年多前被業者以免費政府補助之名裝上了1個機 : 盒...爽爽看一年多(雖然HD沒幾台)..... : 當時其它台電視類比訊號都還正常。 : 約兩週前突然所有電視類比訊號不能看了..除了當時有裝機上盒的那台。開窗見到工人 : 外面的電線竿施工。然後就接到業者電話說要到府裝機上盒,了解後才發現...改數位 了. : ..沒盒子就是不給看。 : 問題 : 1)業者稱第二台機上盒又是政府補助。但每加一台要收1200$所謂的“壓金”,真的好 : ,可不裝又不能看....有沒有什麼內幕?為什麼沒先通知就更改訊號...等於中獎了也 : 知道為何 NCC規定業者提供兩台免費機上盒,第三台開始由業者自行訂價租賃,押金而已…又不是 不還你 基本上啦。我看過大部份類比要轉數位,有線電視跑馬燈應該就跑一陣子了… : 2)朋友也住附近稱他們社區有告知不裝數位線路..所以整個社區不需要花盒子的錢... . : 這是什鬼?難道訊號接受就只能業者控制? : 謝謝看我的牢騷.... 你朋友應該是唬爛,這是政府政策,要關閉類比訊號,在今年就要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 另外。這真的是月經文了 關類比訊號不好嗎? 數位訊號才能給你更好的視覺享受阿! 別人都在4K了,我們HD還一直被嫌orz 再補充一下,如果真的不想給有線電視賺,覺得他們很煩、很貴 其實。數位無線台跟中華MOD、甚至YouTube也都是不錯的選擇阿… 已經看了五年數位無線台的路過… 一個月省五百,五年三萬了耶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14.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30749.A.CA0.html ※ 編輯: ngfken (113.196.214.146), 06/08/2016 04:24:42

06/08 05:16, , 1F
說的沒錯,而且裝了畫質提升超有感,我都叫朋友主動換。
06/08 05:16, 1F

06/08 08:44, , 2F
那也要業者那台品質好一點,容易斷 當機 過熱,畫質
06/08 08:44, 2F

06/08 08:44, , 3F
好有啥用- -
06/08 08:44, 3F
文章代碼(AID): #1NLomzo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omzo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