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chungBun
]
討論串
[請益] 應該買屋還是租屋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應該買屋還是租屋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vin77516
(Kevin T)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17 01: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自備款就買. 沒有自備款就租. 房子有使用年限沒有錯,看看當初40年前蓋的公寓現在還有人在住,台北50-60的屋齡也有. 地已經不知道漲到什麼程度了. 所以有自備款建議買房. 你的雙房租的租金還本利還比較實在. 引述《nqj (黑貓)》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2
Re: [請益] 應該買屋還是租屋
已回收
推噓
7
(7推
0噓 2→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qj
(黑貓)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16 23: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財力普通,在台中買得起的房子通常有兩個特點. 1,沒保值性. 2,中古大樓. 那建議別買了,用租的吧. 房子是有使用年限的,. 買了不保值的中古大樓,. 住不到二十年,. 房子就爛了,住不舒服,賠錢賣也賣不掉。. 少子化是趨勢,風險要考量,建議先存現金投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1
[請益] 應該買屋還是租屋
已回收
推噓
37
(38推
1噓 60→
)
留言
9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uko
(酗咖啡&巧克力)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16 13:30)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父母名下有房子,租屋補貼應該是沒辦法啦. 兩人年收加起來也沒破百. 好在不用孝親沒有小孩也沒車貸. 我們工作一個在北區一個在南屯. 租屋是看原台中市8區扣除北屯. 困擾的就是租屋真的也滿貴的,看到的不錯的真的都要1萬4起跳. 含家具的假設是3房就更貴了. 每天下班後看1-2間,真有點身心俱
(還有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