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應該買屋還是租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77516 (Kevin T)時間10年前 (2016/06/17 0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自備款就買. 沒有自備款就租. 房子有使用年限沒有錯,看看當初40年前蓋的公寓現在還有人在住,台北50-60的屋齡也有. 地已經不知道漲到什麼程度了. 所以有自備款建議買房. 你的雙房租的租金還本利還比較實在. 引述《nqj (黑貓)》之銘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qj (黑貓)時間10年前 (2016/06/16 2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財力普通,在台中買得起的房子通常有兩個特點. 1,沒保值性. 2,中古大樓. 那建議別買了,用租的吧. 房子是有使用年限的,. 買了不保值的中古大樓,. 住不到二十年,. 房子就爛了,住不舒服,賠錢賣也賣不掉。. 少子化是趨勢,風險要考量,建議先存現金投資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37(38推 1噓 60→)留言9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ko (酗咖啡&巧克力)時間10年前 (2016/06/16 13:3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父母名下有房子,租屋補貼應該是沒辦法啦. 兩人年收加起來也沒破百. 好在不用孝親沒有小孩也沒車貸. 我們工作一個在北區一個在南屯. 租屋是看原台中市8區扣除北屯. 困擾的就是租屋真的也滿貴的,看到的不錯的真的都要1萬4起跳. 含家具的假設是3房就更貴了. 每天下班後看1-2間,真有點身心俱
(還有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